【葉藍】我可愛的宅宅藍朋友 Part 4


中秋節快樂!!!!!!!!!!!!!!!





To 日日更的 @一叶知蓝 :

欸黑、還是沒寫完。

但又很想讓他留在這個結局((思考







【葉藍】我可愛的宅宅藍朋友

【葉藍】我可愛的宅宅藍朋友 Part 2

【葉藍】我可愛的宅宅藍朋友 Part 3



  葉修頂著蚊香蛙眼鏡走進附近的藥妝店,裏頭的店員小姐一見到他,有一瞬間是卡殼的。小店員默默的看著葉修進門,然後愈走愈近,愈走愈近。

  「你們這兒有這些東西不?」葉修直接將手機上的清單方到櫃檯上,「急著用。」

  小店員看看手機上的清單,又看看眼前的葉修,思考著是否報警?

  「給人帶的,他現在不方便。」見這位小店員一臉報警的樣子,有些無言的補充。

  又默默的看了一眼,小店員秉著職業操守,她不多問的替葉修將那些東西拿到櫃檯結帳。

  「這年頭的東西進化得還真多……」葉修拿女孩子專用的除毛刀,一臉好奇,「刀片旁邊居然還有肥皂?」

  「那肥皂可是給女孩子保養肌膚用的,也避免不小心刮傷。」像是找到閨密似的,小店員樂於分享順便科普一些小知識。

  小店員說得頭頭是道,葉修也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不懂的地方也樂於發問。

  「給女朋友帶的?」小店員狀似不經意地問,掃過最後一樣的條碼。「現在的貼心的好男人太少啦、你女朋友真幸福。」

  葉修沒有否認,不過是笑笑的結完帳離開。

 

  買完東西,路過飲料的葉修順手買了兩杯珍珠奶茶,回程前自己還跟那些戰利品拍照,一邊往回去的路上一邊傳給還在化妝的藍河。

  對方很快傳來大笑的表情包,並嘲笑他的蚊香蛙眼鏡。

  葉修回了個叼菸表情,點起菸提著東西回去。

  一開門見到梳妝台前的藍河已經上好大部分的妝,透過鏡子,兩人的視線交織在一起。

  那一瞬間,葉修有股想衝上去狠狠親吻他的衝動,不過他是忍了下來。

  「你回來啦!」藍河剛巧畫完眼線正準備塗口紅,看見鏡中的葉修,轉過身一笑。

  「嗯、還給你帶了個慰勞品。」拉過椅子,葉修將珍奶擺在藍河面前,替他買的東西隨手擱在桌上。「葉神親自配送,別人可沒有的啊!」

  「又沒人讓你買。」藍河吸了一口,發現沒有很甜,喜孜孜地多吸了幾口。「再說啦、你沒給你家的蘇女神帶過東西?」

 

  葉修被噎得說不出半個字,因為藍河說得一點也沒錯。

  藍河笑得狡黠,繼續臉上的妝。熟練的轉開口紅,將顏色抹上嘴唇,末了再塗上唇蜜讓雙唇看起來自然且富有彈性及水潤光澤。完全不將稍早前葉修對他的告白當一回事。

  大家都知道興欣的隊伍裡美女如雲。

  雖然葉修公開表態只將蘇沐橙當自己的親妹妹一樣對待,但許多人仍對此抱著觀望態度。

  除了蘇沐橙,興欣的當家老闆娘也是可以和楚雲秀並稱御姐的美人兒也有不少人默默吃這對CP。

  當然,也不能忘了家世良好,人也清秀的唐家小姐唐柔。不僅是葉修的指導的弟子,也是草創時期一起一路走過來的妹子。

  興欣家的美人都被粉絲腦補好大一個洞,恰巧他也是眾多腦補粉絲之一。每天撥出一點時間潛水在各大論壇,將好吃的糧收在資料夾,出了本的就迅速買下。

  當然,偶爾也吃一些BL糧食,葉ALL葉什麼的。精挑細選一翻,每晚都是一本滿足。

 

  當然啦,回到現實層面想,被眾美女包圍的葉修大概早已見慣那些美人胚子,反觀自己這個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也就只有要談條件要材料才會想到他。

  看看這次,說是追他想來也不過是為了材料的手段。

  塗完口紅,藍河翻出袋子裡的除毛刀跟濕紙巾,準備到化妝室進行除毛大業。

  正要起身,一隻手探了過來的撫上他的臉頰,帶著強勢的氣息向他襲捲而來。他睜大雙眼看見在葉修眼裡的自己,而那副掩飾的眼鏡早已擺在桌邊上。

 

  趁著藍河一個愣神,葉修清清攪弄嘴裡的甘甜,很快的甜膩的奶茶味兒伴著一絲些微的尼古丁味,在彼此的嘴裡纏綿。

  「怎麼這甜味裡頭多了一點酸味兒?」葉修輕笑的舔去粉嫩唇上的晶瑩。

  「你!你你你你你你!!」尚處在吃驚狀態的藍河講話也不利索,瞪大眼睛直指葉不修。

  「我我我?我怎了?」葉修好笑的反問。「都說要追你了,你偏偏要強行掉線,所以只好讓你看看哥的心意了,覓君詩大大。」

  磅的一聲,藍河的腦袋裡是宇宙級的大爆炸。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一級緊戒!一級警戒!

  各單位注意!各單位注意!目前許博遠在心髒的君莫笑面前疑似掉馬!疑似掉馬!請各單位立刻進入備戰狀態!備戰狀態!

  「葉葉葉神你在說啥我聽不懂。」藍河努力穩定心神,聲音也努力不顫抖。

  「葉修。」葉修字正腔圓的重複叮嚀。

  「葉、葉修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藍河被糾正得發毛,「什麼覓君詩大大?」

  葉修笑得和藹可親,堪稱慈祥關愛。那眼神叫藍河欲哭無淚吃不消,默默抖著聲音問。

  「哥呢、從一個小粉絲那裡得到一個消息。」掏出手機,葉修飛快的將某人的微博給翻出來。「有位COSER大大COS了許久不見的角色。」

  葉修將手機拿給藍河,藍河單單瞄了一眼,他就知道大勢已去。

 

  「這位小粉絲特別崇拜咱們興欣公會的保母大大,立志成為像他那樣德高望重的大大。碰巧有一天,她在場次上看見一位名叫覓君詩的大大在COS她的真愛。透過她的慧眼,眼前這位COSER特別還原,於是搭訕後得到了這位大大的帳號,每天都在舔屏。」講到一半,葉修故意吊胃口,裝模作樣的喝了口珍奶解渴,又繼續說下去。

  「這位覓君詩大大因為私人因素,所以自家製的角色服幾乎全數賣出。這位小粉絲眼見機不可失、肥水不漏外人田、必須發揮真愛廚的精神,快狠準的買下生平中的一件COS服。」看著眼前已經快自爆的某人,葉修繼續下去。

  「說巧不巧,上次的線下聚會呢、這位小粉絲就這樣穿著那件咱們小保姆的裝備出席。更巧的是,那個裝備上只有一個天知地知我知你知的祕密。」說到這裡,答案幾乎已經呼之欲出,「就是那件白狼皮披風。」

  「哥、你快別說了……」藍河簡直不忍直視葉修獵到耳邊的嘴角。

 

  「我們的小秘密居然就這樣出現,你說我能不懷疑嗎?」看不見的尾巴在葉修身後晃呀晃的。

  「拿到你的小號,我可是仔仔細細的把你給看了一遍。」葉修說著讓旁人聽上去感到需要報警的雙關語,「不然你以為我會無緣無故跑來?」

  「……襖喔、天!」自己的秘密全攤在葉修眼前,這簡直是羞恥。

  沉浸在羞恥中的藍河突然想起一件事。

  「不對!你怎麼知道我會出現在場次!」藍河驚恐的發現。

  「這有什麼難的,不是你自己說的。」葉修靠了上前,在手機上點開另一個帳號名叫藍藍藍,上面寫著『場次!潛水!準備一場滿足!』

  「你怎麼連這個都有!」這下子除了驚恐就剩驚嚇。

  「不是說要追你了?查個IP位子什麼的還難得倒哥麼?」葉修說得一臉輕鬆,彷彿不是件什麼大事。

  這瞬間,藍河又再次感受到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懼了。






评论 ( 5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