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情人知己

  藍河之於葉修,是遊戲裡面最好打交道,也是心思最單純的人。但,久了累了,藍河卻成了葉修最為安心的地方。



  「......葉神?」

  被人給攔下,又被人喊了小奶娃子的藍河炸毛後,驚訝看著眼前的人。

  「呵呵。」葉修彈了下煙灰,好心情的把人重頭看到尾,從前看到後,滿意的點頭。

  「呃、我說葉神您老是在看啥?」葉修的詭異眼神讓藍河心裡直發毛,又想著他大老爺的怎站在門口?

  「嘖嘖、不愧是哥看上的人啊......」葉修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幸運值。



  一面之緣就讓他記得這麼久,想不到多年以後,居然在遊戲裡重逢了,這真是、有句話怎麼說來著──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很多時候我們已經遇到,卻不知道。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


  「葉神你這是累了嗎?」不然怎麼冒出奇怪句子?

  藍河心一想,立刻緊張上前,也就這時保母屬性發作,想也沒想的直接把葉修的爪子抓起來仔細地瞧了瞧。

  「手怎抖成這樣!」

  葉修的雙手在抖,藍河立刻聯想到剛才在比賽上大爆手速把一槍穿雲等人送出遊戲後的後遺症。

  「我去幫您聯絡興欣的老闆娘,在這兒等會兒啊!」說完,藍河打算走回會場,不料卻被眼前的人給喊停。

  「別了、等會兒一群人要去慶功呢!哥可不想打斷大夥兒的興致。」

  「我說你怎麼就這麼不在乎自己,好歹你也是大神多在乎自己點啊我說!」葉修這事不關己的模樣著實把小保姆給氣著了,也不管這人是大神還是阿貓阿狗,直接念了下去。


  保母藍河自動自發的給葉修做手操,嘴裡念歸念,動作卻也是舒服到位,讓葉修原本有些緊繃的神經更是舒緩不少。

  在藍河頭頂上有個小小的髮旋,有些長的劉海會隨著動作而飄逸,有點像水波,葉修想著,臉上的笑意更濃。

  抬眼看了不遠處藍河的朋友,葉修換了張堪比喻文州的真誠微笑,嚇得系舟立馬抽出手機,大爆手速傳完簡訊後,陪笑的離開。

  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震動聲響,藍河欲接,卻被葉修眼明手快的抽出塞在後方口袋的手機。

  試了幾組密碼便把藍河的手機給滑開。

  「藍橋,瞧你跟葉神正忙,我就不打擾了。日後有野圖BOSS刷新,還請你跟葉神求情下,放藍溪閣一馬。」葉修笑咪咪地讀完簡訊,「不錯、可造之材。」這助攻很好啊!

  「靠!居然放生我!」好你個系舟!


  「咱們站在兒也不是辦法,不如先去老闆娘訂的飯館蹲等唄。」

  葉修熟練的攬過藍河的肩,親密的離開會場。

  「喔......不對!尼瑪!我藍溪閣的啊!」你大神的,老子藍溪閣的!

  「都說了、興欣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了唄。」走在路上,葉修戳了戳藍河的臉頰。

  「呵呵、我藍雨鐵粉。多謝葉神好意。」拍開葉修在臉上作怪的手,藍河。「您老走好,慢走不送。」

  藍河停下腳步,葉修也同樣停下腳步。兩人不言說的僵持,最後,葉修率先打破。


  「我說你怎麼就這麼倔啊......」伸手揉了揉藍河發紅的眼角,「明明都高興到哭了,還死硬撐。」

  那倔強的模樣跟第一眼見到時,一模一樣,明明要哭,卻死咬著嘴,硬是不掉半滴眼淚。

  「我我、我才沒哭!」當場被人給拆穿的小劍客羞紅了臉,「你才哭咧!那不過是風吹沙,吹進了眼睛裡好麼!」

  「好好好、風吹沙就風吹沙。」牽起倔強的小劍客,「走唄、老闆娘訂的飯館挺不錯的,還有包廂附唱歌的。」

  「就說我是藍溪閣的,你們興欣慶公關我啥事!」藍河掙扎了幾下,他沒敢大力,深怕一不小心弄傷葉修的手。

  「怎不關你的事了?」葉修一本正經地說,「你既是興欣的保姆,也是公會元老,這個重要時刻怎能缺席你說是不?」

  「可!」

  「別可是了,哥說你是便是,走吃飯去。」


  葉修繼續牽著藍河的手,往飯館走去。

  「說起來還有一件事兒沒跟你說。」葉修突然想到,一臉狡黠的開口,「你當初那把吸血光劍啊......」

  藍河一想到當初那把橙武,簡直淚流滿面,想到就恨啊!

  悲憤地繼續聽下去的藍河,一臉想把那張嘲諷臉給搥下去。

  「我把它借給了黃少天,對,就是那個話嘮。」瞟了眼眼睛直發亮的藍河,葉修打算把眼前的人給擊沉。

  「那現在呢?」

  「現在啊?」故意吊人胃口的葉修假裝思考了下,末了,「沒了。」

  「沒了!?」

  藍河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葉修,那把黃少用過的橙武就這樣沒了!?

  「怎麼沒了!為什麼沒了!為什麼為什麼!那可是黃少用過的橙武啊!你就這樣一句沒了的給帶過?」果真是黃少粉的,一激動起來,就被附身了一樣。

  「呵呵、拿來打造千機傘了咩。」

  「......千機傘......」

  此話一出,藍河被堵得啞口無言。


  「你看看,你又是大功一件啊小藍,為了咱們公會盡心盡力。」

  「我那是千百個不願意......」

  「行了行了,你小保姆可是大紅人,大家可是盼著你到啊!」葉修吐了一口菸,「說起來,當初公會裡的小白各個可是把您當親娘,你這做娘的不去看看他們這可說不過去啊......」

  「我是保姆不是娘!」

  「這簡單,我把你娶進門不就得了。」

  「斡嘈!你又想坑我藍溪閣了!」

  「哎、那可不是坑而是嫁妝呀~」



  這一路走來,遇上許多人。

  儘管你是這人潮裡的一人,卻是最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有個可以讓我停靠的地方。

  過去你未參與的人生,我會慢慢的說給你聽。








  

  




评论 ( 5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