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好的事情

  葉修之於藍河,是個最讓人胃疼的傢伙。他坑你時,直白到讓你覺得頭頭是道,讓你心甘情願地交出材料,儘管心痛得想抽這大神。但時間一久,對他卻是滿滿溢出的依賴與信任。



  兩人走到一半,葉修牽著藍河的那隻手又有股拉力讓他聽下腳步。

  「又怎啦?」側身,葉修看著自己剛拐來的小劍客發楞的停在玻璃窗前,左丁幼喬的視線來回在自己與他的倒影上。

  「葉神......」藍河糾結了一會兒開口,「自古紅藍不相容啊......」瞧我身上一身藍,這是壯哉我大藍雨啊!!

  但如今卻身陷敵營,孤掌難鳴!!!


  葉修一愣,這小奶娃子的語氣聽上去還以為怎了,結果卻爆出這句話來,思考挺跳躍的啊...... 

  「我說這多大的事兒,瞧你說得一臉苦逼。」嘖嘖、瞧瞧這張臉皺得跟怨婦似。

  「大神、你說說我一身藍,走進你興欣會不會瞬間被砲死呢?」這興欣有這大神在,個個走在路上都是拉仇恨。但我現在一隻小小藍雨粉身著一身藍,換我拉仇恨的啊!

  「唉瑪、想穿哥的隊服直說唄!」葉修俐落的脫下興欣Mark的外套,完全把眼前的人當成小孩子的將人把外套穿上。「何必兜了個大圈子,咱倆誰跟誰了,又不是不給穿。」

  「我不是這意思啊!」您老的思考太跳躍,我跟不上啊!

  藍河確實是委婉地表示一個藍雨粉沒事混進敵家地盤幹啥去,這又不是去當真人臥底啊!

  「行了、這樣穿就沒人知道你是藍雨的。」葉修一臉英明睿智,滿意的把外套拉鍊拉上,豈知下一秒就悲劇了。

  「嘶───!」藍河一秒變悲劇主角。



  拉鍊很不給葉修面子的咬上白嫩嫩的脖子肉。

  藍河疼得倒抽一口氣,無數神經牽扯著,把眼淚從發紅的眼角再次逼出來。

  葉修登時拉下拉鍊,仔細看了被咬出血的傷口,接著立馬拉著人往前方不遠處的便利店走去。

  走進店裡,葉修讓藍河去旁邊的椅子上做會兒,自己直接往架子上拿了酒精、碘酒、棉花棒還有創可貼去結了帳。


  走回到藍河眼前,葉修扭開瓶蓋,一手挑起藍河的下頷,動作俐落,仔仔細細的將傷口消毒,抹上碘酒。

  酒精刺激下,藍河發疼的倒吸一口氣的直喊疼。葉修便彎下腰,對他造成的傷口吹了吹氣,還安撫地說:「痛痛飛、痛痛飛......」

  「別把我當小孩子!」小奶娃子被踩到雷點,一秒炸毛。

  「行行、別亂動,要貼創可貼了。」敷衍了事的說。

  總算是把創可貼給貼了上去,這次葉修可是小心翼翼的將拉鍊拉上,免得自己還沒咬上那白嫩嫩的肉,就先被自家外套給咬上好幾口。



  「抱歉啊、哥的外套把你給咬疼了。」

  「能別這麼說麼?」這話怎廳都不對啊!

  「呵呵。」

  「......」有種別呵呵!

  藍河心底翻了個白眼,對眼前這個我行我素的百科全書真的完全沒轍。

  微微地嘆了一口氣,眼睛飄到牽著自己的那隻手,心裡不禁感嘆這雙手真的很漂亮。

  視線一抬高,這張有些虛胖的臉雖然現在一臉懶洋洋,但是專注在場上的神情卻是那麼的吸引人。

  贏得比賽的歷程雖然並未參與,但是卻也知道眼前的人如何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去撐下一整個戰對是多麼的不容易。

  「既然葉神這麼誠心邀我了,小爺就賞臉唄!」不著痕跡地回握了那隻手,藍河給了葉修一個大大的笑靨。

  「你小子突然得瑟個毛?」看著這要的藍河,葉修有一瞬間失了神。

  「嘿、誰叫你的外套咬我一口呢?」

  「那哥給你咬一口唄~」

  「......」

  「要不要?」

  「......滾!」你他媽別給我玩流氓啊!




  

  儘管我是你這一路上的過客,但我也慶幸與你相遇。

  你的一句無心話語卻讓我再一次的喜歡上與你相遇的榮耀,也讓我可以在逐漸迷航的心找回指引我的燈塔。




















  


评论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