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愛不離手

  葉修人生中有三件事──榮耀、香菸與泡麵。

  不過今天又多了一件人生大事兒,那就是把小奶娃子給拐回去當媳婦兒。


  拐了個彎,葉修與藍河進了陳果訂的館子。在服務員帶領下,兩人被帶到包廂外。

  「那我就進去了。」陳果訂了兩間,一間給公會,一間給戰隊。既然絕色是公會裡的人員,那麼藍河自然不用去擔心興欣的眾大神,非常爽快地擺著小尾巴進了給公會夥伴的包廂。

  「等等、等等。」看著擺著小尾巴的小劍客,葉修伸手拉住對方的後領,勾起嘴角,「你傻了啊你,當然是這間。」

  說完,葉修推開另一間包廂,帶人見隊友了。


  一進包廂,直接傳來包子的吆喝:「老大!」

  原本吵鬧的所有人被這聲吆喝給吸引過來,看著一堆比自己晚出會場的所有人比自己早到,葉修仍一臉淡定的跟大家嗨。

  「喲、記者會上大家辛苦啦!」

  「好你個老葉你也知道辛苦!」原本想搶話頭的陳果被魏琛搶去,「要不是老夫機智過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葉修還會這麼樂悠悠的晃到這兒!」

  「葉修你......」

  「葉不修你別理老魏,要不是我聰慧過人,懂得見縫插針,不然你早就走不出會場了!」打斷陳果的方銳,眨了眨真誠得雙眼。

  在場沒人講半句話,只放魏琛跟方銳一搭一唱,倒是葉修一臉戲謔地看著即將被老闆娘給扭耳朵的二人。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傳來鬼哭神濠。

  「旁邊去!」把兩人趕回座位的陳果自然上前的......扭上葉修的耳朵。

  「痛痛痛!」

  「葉修你居然給我消失在會場,放我們給你收尾!」陳果幾乎要把葉修的耳朵給卸下,「你消失不打緊,我不是交代你給我早點到飯館嗎你,給我走到那兒了你!」

  「老老老老闆娘、先先放開我這耳啊!」

  看葉修也被擰,方才被擰的二人在一旁光明正大的偷笑。

  「嘖!」鬆開葉修的耳朵,「算了算了、你也辛苦了一整天,趕緊坐下開飯啦!」


  「我說葉修,你倒是介紹下你身後的人啊!」蘇沐澄在葉修一進門後,就無比好奇他身後的那人。

  此話一出,戴眼鏡的推眼鏡,猥瑣的猥瑣,好奇的好奇,紛紛猜測躲在後面的小年輕。

  被點名的藍河有些靦腆地往葉修身後一縮,半晌,這才探出半顆腦袋。

  「喂喂、你們能別這樣盯著人瞧啊!」瞥了眼,藍河這樣挺像小動物的舉動差點兒讓葉修笑出聲來。「把人嚇跑了,我還得費心思把人哄回來。」

  把藍河從身後拉出來,怡然自得的牽著人往空位上帶。


  「老葉,你這是又從哪拐來的?」一等兩人入座後,魏琛八卦的問。「唉呦、你這小年輕怎就栽在這心髒手上啊?」

  葉修高冷的一笑,順手拍掉猥瑣氣功師想往小劍客臉上一捏得捉雲手。

  「嘖、爆啥手速呢你......」沒得逞的方銳一臉悻然。

  「我知道!這是老大新收的小弟!」包子一手往桌上一拍,一臉崇拜的看向葉修,還不忘鉤上羅輯。

  技術部的關榕飛本身就不好奇的直接啃著菜葉,女孩子們與喬一帆、安文逸和莫凡、伍晨一雙眼睛好奇的看著有些緊張的藍河。

  「呵呵、這是咱們公會的頭號保姆啊!」一秒揭曉。

  「你才保姆!你全家才保姆咧!」一秒炸毛。

  

  葉修這一說,陳果過幾秒才反應過來。

  「原來是你啊!那幾天真的謝謝你的幫忙呢!」

  「欸、哪裡......」藍河對於陳果的感謝感到有點兒微妙,但是看著步入軌道的興欣,對當初那些小白也是多了惦念。

  「你好,我在遊戲裡是曉槍。」對於那陣子幫忙的藍河,伍晨也是很感激。「那陣子真的麻煩你的。」

  「不會、我也很開心的。」除去葉修,在興欣公會打交道最久的就前職業選手的伍晨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上絕色號的藍河,替伍晨解決一些公會理的事情,畢竟伍晨並非專門。

  「自家人就別謝來謝去的,吃飯吃飯。」

  「......葉神、您老別往我碗裡堆東西可否?」

  「我可是體貼你,不然依你手速可能夾不到一星半點兒。」

  「......多、謝、您、的、體、貼!」

  「哪裡。」


  「老葉、你這有解釋跟沒解釋不是一樣嗎你。」方銳不懂自家老闆娘跟公會會長在打什麼啞謎,但看其他人一臉「哦~原來如此。」的表情,實在有必要問一下。

  「這是興欣公會的元老之一,也是藍溪閣第十區公會會長──藍河,大號藍橋春雪。」蘇沐澄替明顯已經跟藍河玩上的葉修向方銳解釋。

  只是這解釋一完,某些人就發出不同聲音。

  「握操!葉不修你居然拐我藍溪閣!」此聲是為魏琛。

  莫凡默默地撿起掉到地上的筷子,神色複雜的看向藍河。


  「我知道你是羨慕忌妒恨我有這麼一個好小藍,但別忘了你也在興欣啊你~」葉修好心情咬著菜葉,手上的筷子搞得跟黑洞似的不停地的往藍河的碗裡夾。

  避免滿得跟座小山,藍河一邊吃一邊把碗裡的東西分擔到葉修的碗裡。

  兩人這樣持續動作在陳果看不下去,出面阻止這才消停。


  「不過你們怎麼湊在一塊兒的?」唐柔有些疑惑的問。

  「在會場門口外巧遇,就給拐來了.....」葉修拿著筷子頭往藍河的臉頰一戳,後者給他白眼。

  對兩人的舉動感到有趣的唐柔笑了笑,坐在唐柔身邊的蘇沐澄倒是一臉感興趣的說:「葉修你怎麼到處在挖人牆腳啊!」

  聽完,葉修倒是給了個不同以往的笑容。



  我這一雙手是離不開鍵盤滑鼠、離不開菸。但是現在,我有了更離不開的手,所以我得發揮拐人的好手段來幸福我的後半段,你說是吧、小藍。













评论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