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天使PARO── 確幸之日

  三界混戰有勝亦有負,三方停戰休養生息,是為"書"裡記載的三界冷期。

  

  世界被銀白色所覆蓋,將所有的生靈塗炭掩埋。末雪月裡的第二十五天是三界共同的"靈日",人界哀悼逝者與傳頌天界神使,天界追封使徒與天使,魔界──迎接新生魔物與墮落靈魂。

  獄界,令人害怕的地方。

  是魔王君莫笑的統籌萬惡大軍,是個充滿汙濁黑暗的世界──




  自己的世界是很容易改變的,自從遇上君莫笑之後,藍河就有很深的體會與感觸。但若不是當初,現在的自己也會秉著信仰教條去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然後變得盲目而迷失......


  風,將薄紗簾子吹得飄揚,那股不失輕柔的撫過肌膚,留下溫柔的觸碰,將熟睡的天使喚醒。

  一雙眼睛惺忪的呆望著眼前,綠意盎然生機蓬勃的樣子一點也不與死氣沉沉的獄界相符,反倒像人界裡所說的人間仙境。

  蹭了蹭膨軟的枕頭,思緒也慢慢的回籠。

  這裡,是他與君莫笑的"家"。

  抓起橫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悄聲地攤開他的手掌,摸過分明的骨節,那好看的手總是百看不膩,而後攤開自己的手掌心小心翼翼的貼上他的掌心。

  「沒事手指長那麼長幹啥呢......」不滿的嘀咕,但轉念一想,就待在這掌中又有什麼不好?

  喜孜孜的與他十指交扣。

  今日的第一琴聲響起,提醒藍河今天是三界之日。

  愛憐地親吻他的手背,就如同他每天他眉宇間落親吻那樣的期待與他的新的一天的開始。

  輕輕地抬起手臂,悄然無息地溜出他的臂彎之中,踩著輕盈的腳步離開,但藍河卻不知道那早已清醒的雙眼裡有著讓他耽溺的寵溺。

  「早安、我的墮天使。」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