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愛很簡單

  藍河坐在葉修的旁邊,看著他挑了蟹肉往自己的碗裡丟,這讓他深深的懷疑,無事獻殷勤,非奸及盜!

  可是這一頓下來,還真什麼事都沒發生,難道是自己多心了?

  藍河默默的將碗裡的蟹肉分了些給葉修,剩下的自己吃完,還順手遞了紙巾給葉修。

  「謝啦、小保姆。」

  「......你才保姆!」



  吃飽喝足後,一群人開始聊天的聊天,互損的互損,抽菸的抽菸,吃吃小點的吃小點,一個包廂全是歡樂的氣氛。

  服務生送上餐後水果,女生們與具有營養保健觀念的全順手的拿起水果慢慢吃。

  藍河拿了瓣香吉士,兩手時指與母掐住兩邊的角,中指往上一推,可愛的半月型就這樣輕鬆入口。

  當令時節,酸酸甜甜的果子很是香甜,這很對喜歡吃酸的藍河的胃口。

  一瓣接著一瓣,一口接著一口,反正這會兒都是一群大神在聊天打屁,閒著沒事吃水果。

  這樣想的藍河,喜孜孜的吃著水果,酸甜的汁液顏著手腕滑落,秉著不浪費精神的藍河就心無旁鶩的舔去汁液,渾然不知所有的舉動都落在坐在旁邊的某位大神眼裡。


  「我說、這真這麼好吃?」葉修趁著火力轉到方銳身上,一把勾上藍河的肩,「也分給哥吃吃唄。」

  「唔!」一股拉一差點沒把藍河給噎死。要死啊!藍河槌了槌自己的胸膛,卡在喉嚨裡的香吉士好不容易吞下肚,他毫不客氣的翻白眼。

  想吃就給你吃!

  藍河頭一次爆手速剝下半顆香吉士的果肉,又是轉又是塞的,一把塞進葉修那張該死的嘴。

  手上沾滿的果汁就糊了葉修一張嘴,還把黏呼呼的汁液抹在他的褲子上。

  「唔!」這下輪到葉修搥胸,一張嘴巴塞上半顆香吉士是吐也不是吞也不是,那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感覺糟透了。


  就在吐與不吐的猶豫之中,葉修很光榮的出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糗,那就是,他噗滋的噴汁了,但也就幾滴而已。

  「呵呵、葉神你真髒。」不作死就不會死,do you know?

  I know you don't know,呵呵。

  藍河笑得一臉心髒,那表情到和葉修有幾分相似。

  只可惜他藍河低估了葉修的下限,也同樣正實No do no die的真諦。


  葉修勾著藍河的肩的那隻手,眼明手快扣上藍河的下頷,扳過頭來,眼看兩人越來越近,然後就握操了。

  「窩操!」

  不管是內心的還是心口直快的,一秒握操刷滿屏,筷子湯匙匡啷響。



  藍河嚼著葉修分過來的香吉士,他已無法面對眾人的躲在自己的雙掌後,混著菸味的果香不禁紅了耳根。

  「No do  no die, do you know?」葉修說得一嘴流利英文,「I know you don't know, so don't try、呵呵。」

   操!

  這下子,那股香香甜甜的滋味讓人不得不低頭了。

  

评论 ( 5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