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百粉感謝祭2】樹洞,聽我說

   @淡蓝se 終於生出來了!

  不知您看完滿意呼?

  因為論壇體對我來說有時不知道要如何去抓那個點,所以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



  【樹洞】求助!帶兒子去找大神,莫名其妙睡一塊兒去了!

 

──────────────────────────────────────────

 

  SF!

  1L 我是黃瓜

  挖操!這神情況!

  2L 我是貓膩

  神情況!

  3L 我專吃貓膩

  帶兒子!!!?

  4L =A=

  等等LZ!

  求解釋!

  5L 帶著黃瓜一起飛

  LZ呢!

  不該丟樹洞逃啊!

  6L 我是黃瓜

  同樓上!求正文啊!

  7L 我愛黃瓜切片兒

  正文君該進洞啦!

  8L 我用黃瓜XX

  等等!樓上你ID!

  9L 黃瓜絲我嫁

  我來正ID!

  10L 我進樹洞吃正文

  詳解+1

  11L 逼逼叫

──────────────────────────────

  我去!先讓我喘一下

  剛剛跟大神去買些兒子的東西

  18L 我才不是保母

  LZ出現了!但是!!

  ......這情況不對吧=A=

  19L 說好的情況呢

  不是兒子跟大神睡到一塊兒去了!?

  20L 這是認清生米

  不是LZ跟大神麼!?

  21L 煮成了

  到底是LZ還是兒子啊!

  捉急!!!

  22L 熟飯了悲

  開賭吧!

  我賭是LZ!!

  23L 我是黃瓜

  我賭兒子!

  24L 我賭一條黃瓜

  LZ+1!

  25L 我也賭一條黃瓜

  兒子+1

  26L 呵呵我賭半條黃瓜


──────────────────────────────

  就算是3人行也行((默默飄

  37L 我賭吃醃黃瓜

  操!誰說三人行的!

  誰說我兒子跟大神睡的!

  出來!我保證不砍死你!

  我家兒子是吉娃娃!一隻不像吉娃娃的吉娃娃!

  【圖 jpg.】

  38L 我不是保母

  Σ(*゚д゚ノ)ノ

  39L 我是那條醃黃瓜

  Σ(*゚д゚ノ)ノ

  40L 我是那半條黃瓜


  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

  (((゚Д゚;)))(((゚Д゚;)))(((゚Д゚;)))(((゚Д゚;)))(((゚Д゚;)))(((゚Д゚;)))

  41L 輸了黃瓜片的黃瓜

  居然!

  (д) ゚゚

  回來呀黃瓜!

  42L 嚇掉我的眼睛


────────────────────────────────

  大神跟吉娃娃!

  哈哈哈!

  62L 欸黑( ͡° ͜ʖ ͡°)

  等等、沒人關心後續了嗎!?

  滷煮被大神睡了!

  滷煮跟大神去買吉娃娃的東西!

  63L 我是貓膩

  ......嗯、給LS的機智點讚!

  64L 吉娃娃好可愛

  LZ訊息量太大

  一不小心歪樓了<(_ _)>

  65L 樓主家的孩子真可愛

  呵呵

  66L 誰說不是呢

  LZ該出來說說前因後果了

  67L 都下午了的說

  抱歉抱歉!

  剛剛稍微瞇了下

  其實是因為上禮拜大神家新居落成,在他邀請下就帶我家兒子來找大神

  玩。而且我家兒子也是因為大神才有的,所以更該帶牠來拜訪這位大神

  結果昨天一不小心喝多了,不知道怎麼的就......睡到一塊兒了

  68L 我不是保母

  瞧這語氣......

  LZ莫不是藍孩子?

  69L 有人注意到這帖的歸類麼

  睡♂到♂一♂塊♂兒......

  70L 不就是一般帖

  天啦嚕!

  這就是傳說中的基情帖!?

  71L 等等這版的歸類

  窩操!這不是那啥嘛!

  72L 我知道什麼了

  真是為難LZ找到著個板

  是說吉娃娃怎跟大神有關係?

  73L 誰是大神呵呵థ౪థ


─────────────────────────────

  埃馬、LZ呢?

  不覺該說說吉娃娃跟大神有毛關係?

  126L 帶著黃瓜一起飛


  是呢!

  吉娃娃!

  127L 這都一家人的節奏還飛


  大家都知道了就別說了

  吉娃娃是我跟大部隊一起到蘇黎世時,跟大神亂晃晃到一對老夫婦家門

  前看到的,那天剛好一群小娃仔出生呢!軟綿綿的超萌的!然後就看到

  我家這隻!一見鍾情啊!絕逼是真愛!但是那時剛好大部隊忙著比賽,

  就厚臉皮向老夫婦要了我家這隻,幸好老夫婦很是熱情呢!後來比賽結

  束就跟大神去找老夫婦。因為帶寵物回國需要申請,所以就跟大神多留

  在蘇黎世幾天,等申請下來。多虧大神,我才能帶回我家兒子。

  128L 我不是保母

  這是蜜月了吧!

  直接蜜月了吧!

  怎不去扯證!

  129L 這是秀恩愛了吧!

  此篇訊息量真大!

  大神的範圍可縮小了!

  但是LZ你確定是求助不是秀恩愛?

  130L 這年頭眼睛不好使

  同樓上

  貌似這位大神出遊戲後挺牛逼的

  是說昨晚♂激♂烈♂疼♂嗎?

  131L 我是妹子我信真愛

  我接受度也很高(๑´ڡ`๑)

  是說這情況是先上車沒補票?

  132L 醃黃瓜

  LS真相了!

  這位大神上了車沒補票,LZ怒發帖了

  133L 大神吃黃瓜

  別再黃瓜了

  想像該怎麼幫LZ!

  是要跟大神攤牌還是怎樣?

  134L 大神求別渣


──────────────────────────────

  LS們想多了

  想想,真愛什麼的就隨他唄,睡了沒代表要在一起啊!

  人家是大神,做朋友就夠了,我要帶我兒子散步去了

  200L 我不是保母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1L 怎麼回事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2L 快別走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3L 秋扇又何妨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4L 見娟別忘秋扇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5L 說好的不渣呢

  MD的神轉折啊!!!!

  樓主等等!快別走啊!

  206L 醃黃瓜歇菜

  大神可還記得千波湖畔的LZ!(爾康手

  207L 千波湖畔

  大神可還記得千波湖畔的LZ!(爾康手

  208L 千波湖畔的番茄

  大神可還記得千波湖畔的LZ!(爾康手

  209L 羅布商人的眼淚

  大神可還記得千波湖畔的LZ!(爾康手

  210L 君莫笑我想哭

  大神可還記得千波湖畔的LZ!(爾康手

  211L 大神跟小透明的悲喜曲


───────────────────────────────────

  唉呦、哥的小保姆別帶著兒子離家出走啊

  300L 君莫笑

  樓上錯棚了吧(눈‸눈)

  這帖已經帶淚了

  301L 愛呢

  窩操!這ID啊!!!

  302L 人生有戲啊

  (☉д⊙)

  303L 大眼退散

  Σ(゚Д゚;≡;゚д゚)

  304L 我是黃瓜帶我飛

  Σ(゚Д゚;≡;゚д゚)

  305L 活森森的大神


  Σ(゚Д゚;≡;゚д゚)

  Σ(゚Д゚;≡;゚д゚)

  306L 可還記得千波湖畔

  瞧你們把哥說成什麼人啊(叼菸

  這不是昨天我家小藍酒醉告白,又撩人,就吃乾抹淨了唄

  在蘇黎世還不天天跟哥睡一張床,誰知早上跟哥鬧彆扭,好說歹說才帶

  家屬出門逛街買買買,消消氣

  難得想浪漫一回的帶他母子倆去吃飯,正經兒個的告白

  看這帖子哥都要心碎了TAT

  307L 君莫笑

  葉神莫哭!

  快打電話!

  308L 等等葉神有智機麼

  智機很重要,葉神硬起來!

  309L  ♂上吧大神♂

  哥硬不硬我家媳婦兒知道就好,甭擔心(叼菸

  哥要約會去了,早知在蘇黎世扯證了

  310L 君莫笑

  大神慢走(大兵

  311L 我專吃貓膩

  大神慢走(大兵

  312L 我是黃瓜

──────────────────────────────────────────



  有木有覺得大神透露很重要信息?

  小藍?

  990L 機智如我

  小藍?榮耀?小透明?

  991L 柯南的眼鏡


  等等,應該不是小透明

  記得LZ說大部隊不?蘇黎世不?

  那LZ應該是隨隊人員

  隨隊人員=公會人員=職業高玩=不是小透明

  992L 換算模式中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

  縮小範圍中!

  抓大公會人員是也!

  993L 我不是華生是盲點

  大公會有藍字ID的!

  各位遊戲走起!  

  994L 我是番茄泥

  走起!

  995L 醬油摔倒了

  走起!

  996L 黃豆升天了

  等等!會不會是藍溪閣的!

  997L 瞧我的慧眼

  !!!!!

  藍溪閣走起!

  998L 酸梅湯不酸

  公會人員=職業高玩=五大高手

  窩操!我好像知道什麼了!

  999L 藍雨大部隊

  窩操!我也知道什麼了!

  1000L 藍溪閣有妹子

  是藍橋春雪!

  1001L 世界真是小

───────────────────────────────────


   這時是否該吶喊壯哉我葉藍!

  2015L 官方發糖

  官方發糖!

  2016L 我是黃瓜

  ......沒人認為葉神喊的是線下的名字?

  2017L 我要華生

  窩操!

  愛呢!!

  2018L 說好的糖

  既然事已致此,身為第十區的小透明得說說

  葉神跟葉夫人是在腥風血雨之下挺過來的!

  想當初大神掉落,是咱葉夫人唯一不與大神作對,絕逼的相信大神的!

  而且葉夫人真的很溫柔啊!

  他給咱們小白訓練得有素呢!

  不給大神丟臉!

  2019L 我不會說LZ的ID透漏一切

  親!我也是第十區X公會的!

  葉夫人真的是超級溫柔的!

  他不僅帶咱玩,還帶咱飛呢!

  小白公會之疑難雜症難不倒他,性格好人細心,就是遇到咱葉人就炸毛

  2333

  2020L 遇神殺魔

  樓上二位!我也第十區!

  葉夫人真的是反差萌!

  組隊很有紀律呢!

  想不是居然是藍橋春雪!!

  咱們這批真的是他拉把長大的!

  2021L 反差萌真萌

  我也是啊親!

  2022L 第十區X公會走起

  天拉嚕!

  原來是咱們的BM!!

  2023L 認親

──────────────────────────────────────────

  我去!

  想不到一個晚上過去居然變這樣!!

  3124L 我不是保母

  葉夫人安好!

  3125L 我是炸毛愛炸機

  葉夫人安好!

  3126L 我是醬油膏愛醬油

  葉夫人安好!

  3127L 我是冰棒放冷藏

  葉夫人安好!

  今晚用膳愉快呼?

  3128L 我是千成

  等等!千成!

  你居然在這兒!

  3129L 我不是保母

  回夫人,是葉神讓我守在這兒

  如有重大事故及時回報

  3130L 千成

  好啦好啦!

  哥今晚抱得美人歸,就在此謝過大家啦

  春宵一刻值千金,哥好歹是懂得(叼菸

  各位知道就先別說出去,哥打算在今年的明星賽上宣布呢

  喔、我家葉子跟你們問好呢

  【圖jpg.】

  3131L 君莫笑

  天拉嚕!

  好可愛!

  3132L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新婚愉快!

  3133L 宜室宜家


────────────────────────────────────────────

  我相信愛情了!

  21453L 壯哉我大XX


  樓上我知你想表達什麼XDD

  21454L 幸福一家親

  敬祝葉神與葉夫人新婚愉快!

  21455L X公會全體敬祝




  此帖已封。

  21456L 管理員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