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百粉感謝祭】HP Paro 阿茲卡班的逃犯

 @花粉敏感痛覺消失 

日安!這次換太太點的HP趴羅2333

只是HP有點兒難寫,所以寫成這樣不知您喜歡麼??


這個趴羅比較屬於片段,所以會有兩篇W

希望你喜歡=M=

────────────────────────────────

私設:


老葉──當代最強巫師,但為了讓更多巫師對抗黑魔法,因而研究並創造新的黑魔法或是魔法,而被捉進阿茲卡班。待在獄中,靜等時機。當初的掃把一葉之秋易主,如今掃把是多年好友的遺物君莫笑。

小藍──屬葉修敵對一方,但跟葉修私交甚好,與葉修一方幫助葉修逃獄。原是被派去監視葉修,但不知為何就這樣在他身邊忙東忙西,甚至監視到床上去了,也是這段期間,無意間修練了化獸法,其獸型為緬因貓。



────────────────────────────────





  『Alohomora』

  彷彿被下咒的夜幕低垂,藏在暗夜中的咒語滲透枷鎖,窗邊上的暗鎖緩緩打開。

  待在窗底下的人雖閉目養神,但靈敏的耳朵仍聽見牢房裡的細節。

  玻璃被緩緩推開,一個嬌小,約莫一個人的手臂長的影子竄入,輕巧洛帝毫無聲音。

  月光灑下,一隻緬因貓的身影在前。


  褪去月光,嬌小的貓兒親暱的蹭上牢中之人的腳邊,待那睜開一眼輕笑,貓兒便被那人抱在懷裡。

  「讓你投奔我你不要,這樣就不用遮遮掩掩啦~」

  「咪嗚!」緬因貓一擊柔軟肉球往男人臉上招呼,順便呼了男人一鼻子氣。

  貓兒跳出男人的懷抱,腳尖一落地,貓兒的身形漸漸拉長,身體逐漸敞開,一個人形出現在男人眼前。

  「別拖拖拉拉的!君莫笑已經奪回來在窗外等你!」從貓兒幻化成人形的,是約莫二十五出頭又或許更年輕的男孩子。


  「真是辛苦你們了。」男人無奈地拍了拍小年輕的腦袋,「現在投奔我也是可以的喔藍河大大~」

  「投你妹!葉修你倒是有點緊張感好麼!」藍河怒的把葉修的魔法杖砸在他身上,「鳳凰會已經啟動密令了!」

  「挺快的,還以為要再晚一點點。」葉修絲毫沒有半點緊張,但是眼神閃了閃,心裡頭也多少有了些對策。

  突然,牢塔入口處傳來一陣聲響,兩人互看一眼,有志一同施起咒語。

  『Wingardium Leviosa』

  『Animagi』

  葉修施了個漂浮咒讓自己騰空來到窗前,而藍河則是使用了化獸法讓自己變成了緬因貓,輕輕一跳便來到葉修的肩上。

  當看首葉守修的人來到牢前,兩人已經搭上君莫笑逃離阿茲卡班。



  偌大的銀盤掛在天上,一道身影如流星劃過消失天際,將喧鬧不已的阿斯卡班留在身後。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