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蓝深夜60分 】雨

 @叶蓝深夜60分 

似乎沒趕上....




  如果我們是在雨中分離──



  暗夜雨中,那是人類所害怕的喰種世界。

  陰暗的小巷裡,濃烈的血腥味也被雨水給沖刷,只留下若有似無的鐵鏽與雨水味。

  一雙雙紅色眼睛譏笑的、危險的舔舐跌坐在垃圾堆中,摀著不斷滲血的左肩,一雙同樣鮮紅的雙眼不甘地瞪視眼前不守紀律的同類。

  雨仍舊下著。


  儘管第一區維持平衡的假象,但嘉世內部的鬥爭卻讓這個平衡徹底崩解,也讓紀律不復存在。

  細微血味引來不遠處的徘徊者與飢渴者。

  終究要折在這裡嗎... ...

  就在他絕望地想著同時,然而心底的那份不願屈服的執著與求生的渴望,讓他動起身體,撲向嗜血的同類。


  沒料到他們的獵物反撲,四肢胳膊硬生少去一隻。

  「別做垂死掙扎,繞岸說過要活生生把你撕裂。」失去胳膊的那者,瘋狂的張著血口,唇齒間還留著殘留的香甜。

  「很久沒進食的你是無法比過我們的,藍橋。」同樣舔著唇角的同類,胳膊上有趨近紫色的赫子包覆在上。

  「...呵、就憑你們?別笑死人了。」被喚作藍橋不甘示弱倚在牆上喘起,臉上的冷汗滑過,但是一雙鮮紅裡沒有屈服。


  「死到臨頭,別做掙扎了。」失去胳膊的喰種同樣展現出他的赫子,瞬間來到他的眼前,準備給他一個濃烈的殺機。

  「喔呀、這是趕上小小的盛宴?」融入雨中的慵懶口吻,那身簡單的襯衫與牛仔褲輕而易舉的出現在這場盛宴的中心。

  這場殺戮的中心,被眼前的人輕輕鬆鬆給主導,全身到處是破綻,但身上的氣味卻讓在場沒來由感到一股寒意。

  叼在嘴中的煙掩蓋不了咖啡香的事實,在他背後的藍橋神色一凜,緊張的吞嚥嘴中的唾液。

  不甘被主導的喰種拋棄那一瞬間的寒冷,動起殺意。

  「害怕的甲赫和羽赫。」玩弄獵物的躲過,兩隻喰種還來不及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創傷,皆倒地不已。


  「你是......?」藍橋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手上沾滿甜蜜血液的喰種,本能有些無法抗拒的屈服在強者之下。

  「嗯...君莫笑?就這樣吧,先走了小喰種。」就這樣他消失在雨中。

  為了活下去,藍橋吃起同類──



  如果我們是在雨中分離,那我們必再與中重逢──


  

  望著窗外的雨水,店內溫暖的燈光就像暗夜裡的光明,帶給喰種希望。

  叮鈴。

  「歡迎光臨。」當初的藍橋,如今的藍河,這家咖啡店的店長。

  雨中的客人走進第十區裡不起眼的咖啡店,依舊是那樣散的叼著飄散著咖啡香的菸。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