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百粉感謝祭】喵喵

 @花粉敏感痛覺消失 

咳!

怎麼說,第二篇總算是出來了。

這個該怎麼說,原來我還是無法駕馭HP啊啊((ry

想寫的緞子跟寫出來的不一樣=A=

寫了小藍的化獸法篇,

想寫肉但怕寫出戲,所以就這樣了。

希望您能喜歡((趴



─────────────────────────────────────────────






  這是葉修在進阿茲卡班前發生的事,關於藍河臥底在葉修身邊的事情。




  葉修是大藍河五個年級的前輩,當時的那一個人還叫葉秋。然而卻在他即將畢業前夕,他被人指控使用黑魔法而被阿茲卡班通緝。

  於是葉修逃出霍格華茲,隱身於夜行街與活米村兩處。

  原本捕捉葉修這件事情是輪不到身為學生藍河身上,卻因為跟葉修熟識的關係而被故意安排到他身邊。

  名為監視的生活。



  只是,這監視的第一天就被人正大光明的指出來,這還能叫監視嗎?

  這是監視的第三天,葉修手上的鵝毛筆不停的動著,寫滿的牛皮紙上密麻麻還有一些圖藤和圖畫丟一地,藍河垂著頭,嘆氣的整理葉修邊寫邊丟的紙張。

  一張張寫滿關於魔法的紙張,藍河禁不住誘惑的看了上頭的魔法。

  「Animagi?」這不是化獸法嗎?

  藍河翻了下發現這張跟手上的這一疊不一樣,想來是新寫的。

  他整理完手上這一疊後,仔細閱讀起引起他的興趣的魔法。他愈是閱讀,愈是無意識的按照上面的說法去操作魔法。

  但看到最後卻開始有點頭暈目眩,沒多久,身體漸漸不受控制,眼前一黑,墜入無盡的黑暗。


  原本在書寫的葉修打算休息一會兒再繼續,豈料一個轉身就看見某人怪異的行為舉動。

  「小藍?」

  「喵?」

  葉修小心地試探,只是眼前的人喵的一聲回答他後,他嘖的抹了一把臉,好似中了大獎。

  他家小學弟頭頂上長出了動物的耳朵,身後還有條尾巴晃壓晃的,還舔了拳頭後蹭著他的眼角,這分明是貓啊!

  「小藍乖,過來。」葉修盡量讓自己看起很和藹可親,對藍河伸出手。

  「喵啊────!!」只是,被葉修荼毒那麼多年的藍河,也不會因為化獸法而被困了心智,就忘了那些種種心酸血淚。

  因為那已經是種本能。

  葉修對人示好一定有詐!


  藍河豎起耳朵尾巴,完全炸毛的警戒,還發出低沉咪嗚聲,一雙眼睛已變成了貓眼,豎起了瞳孔。

  「小藍乖,來哥這兒。」面對這樣的藍河,葉修聲音更溫柔的接近藍河。

  「喵呀呀呀呀!」藍河這下更加覺得恐怖,在葉修往前靠近一不就喵喵叫的逃竄了起來,把它整理好的資料弄得亂七八糟。

  「小藍!」見藍河撞出了小閣樓的唯一窗戶,深怕他跌了下去,立刻抽出法杖一揮一彈。「Wingardium Leviosa!」

  跳出閣樓的藍河中了魔法飄浮在空中揮著爪子掙扎。

  「還真能鬧疼。」葉修解除漂浮咒後,將往下掉的藍河扛在肩上。「別亂動!」被禁錮的藍河不安的亂動,葉修一掌拍上藍河的小屁屁。

  果然,藍河僵直得不敢動。



  把人帶回房間後,一把丟到床上。藍河又開始不安分起來,想爬離開葉修的床。

  「再逃試試看。」葉修欺身壓制住想要逃的藍河。

  「喵!」被扣住雙腕的藍河轉動手腕卻無法逃出葉修的控制,委屈的喵了一聲。

  「不逃就放手?」葉修瞇起眼睛的笑。

  「喵......」藍河乖乖的,不掙扎。

  只是這樣的藍河在葉修眼裡太可愛,他一個沒忍住的吻上那張小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藍...小藍!」

  「唔嗯.......」

  耳邊的聲音不時的呼喚著,藍河一個皺眉,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哀怨地瞪著低頭看著他的人。

  「總算是醒了。」看著眼前還能瞪著他的人醒了,葉修鬆了一口氣。

  「什麼意思啊你?」藍河非常困惑,他記得自己在看化獸法,怎麼睡在這兒了,而且、身體還軟綿綿的?

  「你因為化獸法被限制在動物的思想行為模式裡,所以把小閣樓弄得一糰遭。」葉修雙手一攤,無奈地說。

  「欸?!化獸法會變這樣嗎?」藍河一驚。

  「法力不高的人確實會這樣。」看到藍河抿著嘴,葉修又補充的說,「小藍你也別太失望,哥寫出來的方式比書上要精簡也要準確安全,通常需要花上十幾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才能學會的魔法,依你的程度不出一年就可以完全學會了。」

  「真的!」聽到葉修這麼一說,藍河又驚又喜。

  「哥何時騙過你。」葉修笑道。

  「太好了!那我繼續練!」藍河高興地爬下床,腰卻一軟的跌回床上。「欸?怎麼回事?」

  意識過來的藍河渾身沒力的,腰也更加的痠疼。

  「你還是多躺躺,這魔法先不急,我把最後一段寫完再陪你一起練。」葉修身腳麻利替藍河墊枕頭蓋被子。

  「喔、那我再問一個問題,我怎麼感覺渾身沒力而且......」那裡好像有點麻癢。

  「這正常,咱剛睡過了唄。」葉修笑咪咪地坐在床邊。

  「欸──欸?欸欸欸!!」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