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D與S系列 藍蝶

昨天上語言學校時想到的腦洞。

在腦內把小劇場跑了一遍。

決定寫下來。

此篇是延續之前寫的D與S設定的葉藍。

可以說是前篇吧。

基本上也跟之前也得接不太上。

可忽略不看。

原本是有另一個設定。

但很是猶豫不知要寫哪個。


喜歡喻文州的太太千萬別點進去。

點進去之後不接受談人生。

D與S ↓↓↓

https://ichgo40405.lofter.com/post/370d82_655a7a2









  五彩斑斕的罪惡停在指尖上,宣紙般易戳就破的翅膀不斷的張闔。

  偶爾,會想起那時尚未成熟的自己,以及悖德的夜晚。

 

 


  那時匿名踏進榮耀有一兩年,也獲得了一些戰績的他仍是的高二生,正值準備大學考的前期。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都瀰漫的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還有教育者的洗腦,沒有好成績上不了好學校,上不了好學校,金錢財富權力離你遠遠追不到。

  葉修,對此嗤之以鼻。

  他嚮往的仍然是榮耀,一個神聖的戰鬥,以武力、合作、技術還有戰術堆疊起來的榮譽,那就是榮耀。

  只要一直贏下去,金錢財富權力都握在手中。

  但他葉修要的,不是金錢、財富還有名聲,而是從祭祭場上贏得勝利,貨真價實的榮耀。

  高二生的他已經在幻想著打破名為學校的牢籠,在一場場競技場上大展身手、獲得一場場榮耀。

 

  上課的鐘聲響了,夢想又回到遙遠的彼方。

  葉修提不起勁的離開窗戶旁,轉身的無意間,彷彿感受到了視線,又往窗外看去,但,什麼也沒有。

  他搔了搔頭,回到位子上,繼續沉悶的課堂。

  窗外,樹蔭底下,那是一雙迷戀的眼神。

  時間仍在繼續。

 

  一次高中一二年級與初中部的一二年級生的校外活動裡,不知道是哪個糟心的傢伙偷渡了酒進來,趁著三更半夜,老師查完房滾回去睡覺後,二年級的抓了幾個不諳世事的初中生的一起開酒狂歡。

  葉修在班上本就沒有幾個要好的也沒有不要好的,就是保持著中間值,與班上同學往來。

  偶爾的交際也是需要的,葉修有點隨波逐流的加入這場小小的宴會。

  但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是,他不怎麼會喝酒,可以說是一沾到酒精就趴。

 

  意識模模糊糊的他感覺到有人將他攙扶回到他的房間,用他那小小的身板,沒有說話的替他換了件衣服。

  但是熟悉的視線卻在這個時候格外清楚,還有撫在他臉頰上的手指。

  腦袋昏昏沉沉的,手指的主人聽見葉修細微的聲音緊張的縮了回去。

  葉修也清楚感受到了。

  他的房間有一小段時間沒有聲響,他以為那個人已經離開了,但隨之而來的卻棉質的布料矇上了眼睛,雙腕也被高舉過頭,綁上了類似布料的東西。

  這一刻起,他有些緊張了。




  那只他追求的藍色蝴蝶。

 

  「窩操!葉修你那一臉思春臉是怎樣?」萬年不修鬍渣的而立男人不懷好意的問。

  「呵。」

  「老夫知道你一個小處男空虛寂寞冷,就說去早個樂子紓解一下不好嗎?」魏琛點起一根菸,睨了眼旁邊指尖上停了隻蝴蝶的男人。

  「哥脫離處男時你還是個連個姑娘小手都不敢牽的二十五歲。」葉修一個諷刺丟回去。

  「二十五?……噗!你也才高二好嗎!笑死誰!」魏琛大約算了算,葉修這或就算要騙人也編個像樣點的。

  葉修沒有理會魏琛那張朝笑臉,不過別有深意的看著他。

  「走了。」

 

  葉修手一甩,那隻停在指尖上的蝴蝶被甩了出去,那隻五彩斑斕的尾蝶。

  他要的,是飛走的那隻小藍蝶。








评论 ( 2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