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150粉感謝祭】青春殺伐論 07

 @邻家小牛哞哞叫 

 @文乃の幸福理論 


野性情人pora+老葉年下攻


────────────────────────────────

不忍說我卡了(((ry

然後剪個指甲還剪到流血.....

 @你得淡定陈丢丢 同樣也提醒我,該更新了W


────────────────────────────────




  那股壓迫感又襲來,全身又動彈不得的許博遠心情更是糟糕。

  他已經有很久沒有感受到葉修帶給他的壓迫感,自從開學那次不要臉的坑他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

  這一次卻是要撬開他的嘴,逼他說他討厭的難處。

  混蛋!

 

  葉修見自家班導師沒有開口說的意願,他倒也沒有去強迫他開口。不短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他就把許博遠這人給摸透了。

  他心軟又好說話,但卻又很有自己的原則。所以葉修總是踩著許博遠的底線,成功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既然來硬的不行,那就來軟的。

  「既然小藍不想說,哥也不勉強。」葉修收斂自己的力量,退一步的給予許博遠重拾活動的空間,但仍把人困在自己兩隻胳膊中間。「不過有事跟哥說說,說不準哥有辦法幫你。」

  「……沒事。」重獲行動能力的許博遠一臉有事卻嘴硬的不想說。「你一個小孩子別一副大人的樣子。」

  聞言一個挑眉,葉修雖然知道按照表世界來說,自己在這人眼中是個孩子,但斑類卻不同啊……

  

  「小孩子……」葉修的指尖輕輕的摸上許博遠的耳廓,「確實在你眼中我就是個孩子。」

  耳邊上的搔癢讓許博遠不自在的偏頭一閃,他明顯感覺到葉修與以往的不同。但不同在哪,他卻不知道。

  有種未知的可怕。

  「但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方法,比如說……」葉修的手指來到許博遠的下頷,中指的指尖一個輕挑,許博遠被迫仰起頭仰視在他上頭的葉修同學。

  「你要幹嘛……」

  許博遠還來不及驚訝,一張成熟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有些柔軟的觸感貼了下來。

 

  黝黑的睫羽不長,一雙深邃的眼睛看著自己。

  葉修的氣息與他是多麼地相近,想反抗卻沒有反抗的餘地,只因為是階級的關係還是短短一個月的改變?

  許博遠就像被馴服,乖巧的任憑葉修的踰矩。

  看著第一次與許博遠接吻,難得的沒有反抗和炸毛,葉修眼神滿是笑意,不自覺的想加深這場青蘋果味的親吻。

  手指往下滑到弓起的頸子,刻意的去按上小藍狐的喉結。

  比正常男人還要小上一點……

  葉修暗忖。

 

  氣氛使然,又或者是葉修刻意而為之的接吻,時間變得漫長起來。

  許博遠感覺有點輕輕飄飄,又有點喘不過氣,思緒混亂的被動的張開嘴。

  這樣美味可口的小藍狐,葉修喉頭一緊,直接扣住小藍狐的下巴,舌頭竄入更深之處。

  「唔嗯!」葉修一個深入,許博遠一個激靈,敏感的舌根被舔舐過去,身體一個緊張地抓住葉修的衣領。

  被蠱惑的理智也一瞬間回籠,氤氳水氣的小眼神不滿的斥責,用力的想把人推開。但奈何他這一轉身的動作倒是給了葉修一個得寸進尺的機會。

  許博遠就這麼的一個轉身,葉修藉機直接把他往桌上一推,雙腕被至於頭頂,葉修的左腿抵在許博遠的兩腿之間,完全把人壓制住,舌頭更是順理成章的長驅直入。

  許博遠硬是掙扎無果,他開始有些擔心外頭會不會有人經過,又或是有人突然來找他。

 

  這麼一想,許博遠身體變得僵硬起來。

  葉修不是沒有感覺到,一個皺眉,用力的吸吮柔軟的舌葉後,意猶未盡的退了出來。

  「喂、小藍你……」葉修話還沒說完,外頭就先有聲音傳了進來。

  「藍橋!」

  這聲音!

  許博遠一把推開葉修,連忙地站起身,神色異常的看向已經一隻腳踏進他辦公室的傢伙。

  「靠啊!」許博遠低聲咒罵,那個麻煩的傢伙閒著沒事踩進他辦公室幹啥!

  葉修低頭看了一眼許博遠一臉嫌麻煩的表情,再看向踩進小藍狐辦公室的人傢伙。

  半重種啊……

  「在啊你!」那人一臉高傲的笑著。


评论 ( 1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