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今晚不放你回去

 @叶蓝深夜60分 



又有一人掉落。

接續【心意】。




 

  離機場還有點距離,藍河所幸閉目養神起來。

  安靜的車裡只有小聲的交談聲,只是車開到半路卻有人突然意會過來。

  這葉修跟葉神是同一個人嗎?

  他們是在講同一個人嗎?

  「咦?我沒說嗎?」被搖醒的藍河有些困惑。

 

 

  場上的所有人很快地就意識到自己被有組織性的給隔開,中間只剩下四人,而包圍他們且站在各大組織面前的,是名不見經傳以及小有名聲的喰種和民間自組團體。

  「這是幾個意思啊葉秋!搞得你才是主角的樣子!這是不對的!要知道本少可是最最最帥氣最厲害的喰種,你現在居然給我玩這一齣是幾個意思!」黃少天自然也是注意到眼前有些詭譎的變化,而他更明白這安排絕不可能是自家隊長,誰讓他現在表情也很困惑,不過這還比不上知道魏老大落跑時的表情。

  「少天,你似乎在想很失禮的事情。」喻文州輕輕一笑。

  「……咳!那個葉秋!你今天要是不把是請交代了,今晚就別想走出這裡!」

 

  不做不死,當真千古名言。

  「少天呦、你怎麼跟小二花一樣,這麼的膚淺。哥一直都是專情的很。」葉修頭也回,憑著黃少天的聲音判定他的位置,向後一跳,展開他的羽赫來到藍雨面前,甲赫一挑,沒反應過來的黃少天就這樣被挑飛。

  還順便損了張佳樂。

  「誰是小二花!」張佳樂炸毛的挑起他的庫因克朝葉修開槍,順便投了顆手榴彈。

  「居然還藏著另一個羽赫型的。」葉修看準一個閃躲,留意了會兒張佳樂手上另一型庫因克。

  「葉秋看你往哪裡逃!」

  「嘖!」孫翔揮動鱗赫,追逐葉修而至。葉修一臉麻煩的咋舌,速度飛快的衝向孫翔。

 

  兩隻喰種的交鋒快得令人目不轉睛,雙方你來我往,像是要決一死戰的或了出去。孫翔一個拳頭迎面砸了過來,快接近眼睛的時候,葉修身體向後一仰,躲過孫翔的拳頭,強勁的拳風擦過劉海。

  葉修會躲自己的攻擊實屬在孫翔意料之內,扎穩馬步,赫子一掃,估計這一擊就可以把葉修給掃了出去。但葉修就像是看準了這一點,早在前一秒鐘,扣住孫翔伸出來的手,腰間一個使力,伸出腿往孫翔的臉上一掃。

  葉修的腿已經出現在眼前,但孫翔還是來不及反應又被葉修給掃了出去,但手被葉修給扣住的他是無法飛出去的。他清楚看見葉修的腳一個方向改變,他人整個已經跪在地上,左肩也被葉修的甲赫給穿了個大洞,固定在地上。

  整個過程,區區幾秒鐘的時間。

 

  同時,張佳樂這一舉動,無疑是另一個引爆點。

  原本有些趨緩的暴動在葉修有意無意的安排之下,將CCG跟喰種都區隔出來。但見張佳樂這舉動,霸圖的人倒是一馬當先的衝動起來。

  「樂樂,別動。」阻止張佳樂的無疑是孫哲平。

  他甩出他的桃紅甲赫,張佳樂一個震驚,他這才知道,原來他跟孫哲平已經不一樣了。忘了反擊的他,被孫哲平溫柔的甲赫給壓制。

  「葉秋你到底想做什麼!」韓文清自然清楚葉修一定有什麼陰謀,不然他不可能搞出這個排場。

  張新杰沒來得及阻止衝出去的韓文清,他眼看著韓文清憑著他那一伸肉體,殘酷的卸下護在葉修面前的喰種,他的手臂,揍倒護在葉修面前的人類。

  眼前的人除了幾個人之外,他倒是認出幾個。

  賀武的武盡知、越雲的越子傾、昭華的白溪流景。

 

  匡啷一聲巨響,葉修與孫翔的位子很快被占據,掀起一片塵土。

  塵土盡去,另一個熟悉的人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看來、是到齊了。」葉修勾起嘴角。

  那人護在孫翔面前,眼鏡一推,站在眾人面前。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