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賭氣

 @叶蓝深夜60分 



最近有點累。

明天開學。

昨天爬了高尾山。

腿要廢惹。

接續【今晚不放你回去】。





 

  藍河一臉原來我還真沒說過的表情。

  輕笑。

 

 

  場上又多了一個熟識的面孔。

  「……小事情?」被葉修壓制的孫翔喘著氣,「你……」

  「肖時欽、小事情……」葉修細嚅,末了戲謔的勾起嘴角,「誰給你取的?取得還真貼切。」

  「葉秋前輩,你現在是什麼意思?」肖時欽沒有理會那個綽號,反而直接挑明話題。「越雲、賀武、昭華還有最近的義斬,你將他們集結起來是打算做什麼?」

  葉修沒有說話,但場邊人也對葉修的舉動感到事有蹊蹺,紛紛屏息。

  就連藍雨的喻文州也皺起眉頭。

  「……越雲不是被嘉世吃下了?」他說。

 

  「沒什麼、就是提供互利互惠的法子。」葉修輕言帶過,但對方也不是個會被忽悠的主。

  「真是這樣?」肖時欽眼鏡一推,鏡片上一閃而逝的白光彷彿在告訴對面的喰種,別想逃。「越雲是你故意讓他們歸到嘉世旗下的?」

  「這麼說就不對了。」葉修糾正。「越雲的上頭跟底下的人不對盤,所以底下的人就幫他們一點小忙,發生什麼,你後面那隻中二病小朋友應該知道。」

  「孫、……!」

  肖時欽想把那隻我行我素的喰種給抓起來念,但名字才念了一個字,自己的肩膀就被硬生生的給咬傷。

 

  「……小孩子就是愛賭氣。」被孫翔這麼一咬,肖時欽儘管內心很是想找個地方鑽進去,但現在可不是遁逃的時候。

  「的確。」葉修很認同,表情像是想到什麼突然一笑。「那麼肖時欽,你是哪一方?」

  「姑且算是嘉世一方?」肖時欽一把推開孫翔的腦袋,不用轉頭也知道孫翔心不甘情不願的嚼著從他肩頭上咬下來的肉。

  「這樣啊。」葉修聽明白,「那麼在場的各位,妨礙哥挑了嘉世的傢伙,我葉修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環顧一圈,沒有人發話。

  「當然,你們這些搜查官想來找麻煩哥也歡迎。」

 

  



评论 ( 5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