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花占卜

 @叶蓝深夜60分 



晚上好。

連續兩天出門累累der。

今天朱印帳之旅。

沿路走到飯島東京メトロ站的那條街道很有歐洲街道感覺。

很熱鬧。

到今天氣溫開始驟降。

路上開始頭痛。

感覺要感冒....

有興趣的親可以看看自己的生日花喔。

先晚安了。

明天早起上課。

接續【瞎操心】。



 

 

  藍河的朋友春易老和李華護送他們到機場之後,李華回去煙雨,而春易老就被人給攔截在外頭,儘管筆言飛怎麼說破嘴,別人就是不給他們上去,說是這是私人飛機,只有在他們紀錄上的人才能搭乘。

  藍河投以一個抱歉地微笑,轉過頭來對那人說了些話後,安文逸先進了飛機,他又走到他們面前。

  在候機室和筆言飛他們憶起等待的藍河有些心不在焉地看著窗外,時不時盯著外頭的人是不是葉修。

 

 

 

  藍河他們即將搭乘的這架飛機據說是義斬的私人飛機,而義斬裡的人和葉修是朋友來著。

  「我說、義斬不是土豪來著?」筆言飛撐著頭一問。

  「應該說是富二代,父母好像是名門家族或者是生意成功者。」曙光旋冰低頭玩著手機,一邊答話。

  「原來他們是葉神的朋友。」筆言飛的語氣聽上去很羨慕,但也只是羨慕。「不過葉神看起來就是不會跟土豪打交道的感覺。」

  「嗯、算是。」藍河手回一點心思,「他給人的感覺永遠就那一個樣子,懶懶散散的,但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又會算計起來。」

  ……記得最初來店裡幾次的葉修就坑過好幾杯咖啡。

 

  「所以這一次也是算計好的?」春易老問。

  「……估計是。」藍河回想一些細節,有些不自在的回答。「因為我跟不太上葉修的思路,有些還跟得上,但是後面的得要得到結果的時候才有辦法反推回去。」

  「原來是這樣。」春易老多少也有聽自家正副當家提過關於葉修這人的評價。

  強,心思縝密。

  「我說寒寒呀、你在做什麼呢?」筆言飛賊兮兮的湊到低頭玩手機的入夜寒。

  「別這樣叫我!」入夜寒一把推開筆言飛的腦袋瓜子,「剛剛有人傳了個花占卜的鍵結過來。」明明是在收集一些情報。

  「這還挺有趣的,幫藍橋你看看。」筆言飛奪過入夜寒的手機,歡樂的點下藍河的生日。

 

 

  「藍河先生,這是有人要我轉交給您的。」候機室的門一開,方才接待過藍河的服務員一聲打擾後,將手上的花朵交給藍河。

  一朵奪目的藍色玫瑰花。

  相守是一種承諾。

  一朵耀眼的紅色玫瑰花。

  君心知我心。

  藍河一個轉頭,見到等待的人。

 

  「原以為藍橋的愛情會是繞許多彎路走得……」筆言飛看著相擁的身影,莞爾。

  六月一日的花占卜──你是一個理智冷靜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有很高的理想。感情上你過於冷靜,儘管喜歡對方也不會輕易吐露,你的自尊心太強了,會影響你和情人的心意溝通。

  花箴言──自尊與面子是戀愛的障礙物。

  「大概一開始就在走彎路。」遇見葉修前,接過手機的入夜寒看了手機介面。

  幸運花──玫瑰,罌粟,大波期菊。





评论 ( 6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