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 】忍不住

 @叶蓝深夜60分 


想睡覺。

最近補看黑籃第三季。

海常輸了。

最愛笠松學長啊!!

最喜歡海常的黃瀨啊!!

NG集簡直是歡樂良藥啊!!!

不知能否三更。

接續【依存症】。




 

 

  來者是客,但葉修眼前的人卻是如同要咬死獵物的眼神盯著自己。

  葉修絲毫不在意喻文州那雙敵意的眼神,打從他見到魏琛開始。

 

 

  「你們藍雨真是為了跟微草抗衡才把人掃到嘉世?」葉修夾在兩指間的菸,白煙裊裊,很快飄散在空氣中。

  「操!葉秋!不對!」黃少天少見的吃了個螺絲,「葉不修!早不是告訴過你就是他媽這麼一回事!你是要我說幾次才懂啊!難不成你是老了嗎?腦袋被撞成豆腐渣了嗎?還是你不舉了嗎?」

  「黃少天你不舉就別賴在其他人身上,你看看你,真難看。」葉修一臉卑鄙的掩嘴笑,「這是喻文州告訴你的?」

  葉修又將視線放回到喻文州身上,但他發現喻文州的視線卻放在魏琛身上。

  這一看就知道是有戲,而且是很大一齣戲。

  不過這不干他的事就是了,除非老魏開口。

 

  「這是當然的!」只是黃少天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臉心虛,很快的答話,下意識簡短的回答。

  「我看不是。」葉修指尖的煙輕敲在菸灰缸上,上頭的灰燼掉落在黑色陶瓷面上。「你把繞岸垂楊放到嘉世真的是為了對付大眼?我看不是吧。」

  喻文州沒有答話,但他收起了那張人畜無害的笑容,換上一張讓人感捯背脊一冷的微笑,眼神毫無溫度。

  「你不過是想看繞岸垂楊自接收到新的赫子之後的反應,好讓你決定是否吃下某個人的赫子。」見到那副表情,他就知道。「那麼我告訴你,共食之後會受到被共食者的記憶與情感左右,到時就會失去理智,如果被共食者的情感是如此巨大的話。」

  話一完,葉修捻熄的煙,站起身像是準備離開。

  「這是過來人的建議?」喻文州問。

  「當然不是,而是在嘉世的地獄裡所見到的景象。」葉修頭也不回地離開,「不過你真忍不住,也抵抗不了這誘惑,哥倒也能理解。」

  因為,與一般的共食不一樣,那是想要除了身心交融,也要血肉一起存在彼此之間。

 

  「等等葉修!事情才講到一半!」一直插不上話的陳果,見葉修又講到一半落跑,連忙喊住人。

  「剩下的事情沐橙跟小喬補充,老魏也在呢!」

  甩手掌櫃的葉修就這樣毫無阻攔的離開。

  畢竟,有個麻煩的感覺讓他七上八下的。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