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體溫

 @叶蓝深夜60分 




上一篇老葉真的有出現喔!

那麼、晚安了!

接續【煙癮】。





 

  突如其來的赫子纏到腰上,藍河還沒反應過來,他人已經被穩穩的抱在某喰種的懷裡,他所眷戀的體溫。

  撚指之間與他聲音重疊的煙嗓不是錯覺。

  而是他。

 

 

  「葉修……」藍河有些懵了,「還在談事情不是嗎?」

  「菸癮犯了,沒法。」葉修咬著菸說道。「果然……」一個低語,葉修將小尾赫放下並護在身後。

  原本是想著該來接藍河,但跟喻文州談著接下來,一股不祥的預感在心裡一跳一跳的。

  果不其然,在包子跟唐柔眼皮底下逃走的繞岸又出現在面前。

  對藍河可不是一般的執著。

  兩人大打出手,當藍河想兩敗俱傷,一擊拿下繞岸時,心臟差一點沒蹦出來。眼下藍河的傷才好了一大半,如果再一次重擊,這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迎頭趕上的瞬間,不做他想的直接甩出他的鱗赫,破壞了落地窗,在碎了一地玻璃的無數倒影上,把小喰種圈回懷裡。

  逐漸消失的體溫殘留在指尖,儘管像曇花那樣的短暫,卻也是永久的存在在當下,在雙臂之間。

 

  「你是……君莫笑?」繞岸拖著純重的腳步,踩碎了一地的玻璃,地上的碎片如他被吞噬的心,反映著他的瘋狂。

  葉修沒有回話,但默認。

  「你是藍橋的誰?」繞岸的雙眼佈滿血絲,「女并頭?看起來不像啊……」

  葉修眉頭輕輕一皺,他深深表示換個詞彙比較好。

  「但不管是誰,藍橋都是我的……」繞岸垂楊釋放出他的甲赫和鱗赫,誇張的氣焰在他的周圍像是燃燒一般,扎得刺人。

  「這可不行。」葉修說得輕鬆,但那個笑容卻是沒有溫度的,冰得嚇人。「因為共食而被吞噬,你──」

  交戰,僅是彈指之間。

 



评论 ( 2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