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寵溺

 @叶蓝深夜60分 



晚上好。

這次是真的晚安了。

是說每次在寫這系列時總要時不時地把東京吃貨的維基百科叫出來。

真心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

哀。

晚安。

接續【保護過度】。 




 

  被繞岸垂楊這麼一鬧,藍河這才剛營業的小咖啡店又面臨了關店的窘境。

  一地的碎玻璃還有東倒西歪的桌椅,一個嘆氣。

 

 

  「這下又不知何時才能營業了……」藍河抹了一把臉。

  「暫時關店也好,估計不出多久第十區就會鬧得不安生了。」葉修扛米袋那樣一把扛起重傷的繞岸垂楊。「晚點替你叫人幫你把這兒收拾收拾。」

  順便改裝一下。

  葉修暗忖叫小樓來替他家小尾赫的咖啡店重新裝潢,但要是隨便改的話,依自家小尾赫的脾氣,估計一個禮拜不跟他說話?

  還是先讓小樓幫店裡恢復原狀好了。

  「在想些什麼?」見葉修似乎在思考,藍河關心的問。

  「在想你這店要不趁這機會改裝一下?」葉修順勢就問了藍河,「剛好有認識的在搞這方面的。」

  「裝潢還要錢呢……」藍河沒好氣的又道,「而且改了的話,你常坐的位子也就失去原本的意義了……」

 

  藍河不會執著於變化,但有些變了就是變了。

  所以,他不會輕易讓步。

  聽了藍河這一番話,他看見自己常坐的位子上已經擺上了菸灰缸和寫著預約的牌子,了然一笑。

  「說得也是。」葉修扛著繞岸垂楊走到了店門口,「那就暫時休店住我那兒吧!」事情結束之後就把所有家當都搬來這兒吧!

  「那我先收一下要帶的東西,你先回去吧!」說完,藍河趕忙回到二樓收拾收拾。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些!」

 

 

  「小喬,你幫我注意藍河安全。」扛著繞岸的葉修拿著被陳果硬塞給他的手機給喬一帆,「謝啦!」

  掛斷電話,葉修在無人的黃昏街道與建築物之間快速穿梭。

  忽然地,一個勾起嘴角。

  那個位子,是他的。

  自己也是被他所寵愛著。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