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深夜60分鐘】溫暖的掌心

雖然活動已經暫停,

但像活動組確認後,

可以繼續使用tag。


那麼就偶爾的偶爾,

繼續這個深夜吃貨paro吧。


【2016/2/11至2/14/題目:溫暖的掌心】

接續【殘酷的溫柔】。

很久以前的開頭【】。

此系列【深夜深幾許】。


───────────────────────────────────────────

 

  等待。

  所有一方,各自在等待著引爆點,等著葉修,等著興欣何時做出舉動。

  時間也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流逝,與之相反的,是日漸沉重的空氣。

  只是,手掌上的溫度有的他的溫暖,那麼,再怎樣的嚴峻未來,他都會堅強的待在他身邊。

 

 

  然而,葉修卻是將重點放在當初將他的行蹤與照片交給無極的駭客身上。

  從伍晨的口中得知,這駭客不單單是駭客這樣如此簡單的身分。他還有另一個身分便是拾荒者。

  拾荒者顧名思義就是到處拾取人家遺失的東西,而他恰恰就是擁有這身分的人物。

  「能連絡上那傢伙不?」葉修叼著未點燃的菸問。

  「他有個專門做生意用的帳號。」時隔幾日,伍晨總算是從觀察期脫離,雖然說話還有些無力,但也是恢復良好。

  「幫我連絡上,這傢伙或許對我們有用。」葉修的眼睛已經在打著算盤,估量起未曾謀面的駭客──毀人不倦。

 

  「還真是取了個毀天滅世的名字。」螢幕上的用戶名,取得還真是逆天。

  不出多久,毀人不倦傳來的訊息。

  「跟他買一些輪迴的情報,見面談。」葉修站在伍晨的身後,看著伍晨跟對面的毀人不倦打交道。

  一連串對話在屏幕上跑,約了後天中午在上林苑附近的小酒吧交易碰面。

  「葉神,你要這人?」

  「這個得感謝你。」點燃煙,吐出的煙霧後是似笑非笑。「若不是你從這人手中買到我的情報,估計哥也不會想到需要一個類似於情報人員的傢伙。」

  「這是嘲諷了吧?」伍晨苦笑。

  估計是因為他以前的夥伴有意針對他家的小尾赫,所以這才被有意無意的針對?

  說起來,若不是有藍河這一個特殊存在,那麼站在他面前的喰種有是怎樣的一個面孔,是像傳聞中那般強悍且冷酷?還是只對自己人跟外人之間的差別待遇?

 

  「別在意、哥就是這樣的性格。」葉修擺擺手,叼著菸晃出二樓小交誼廳,「你的也恢復得差不多了,但還是別太多走動。」

  伍晨一驚,這是被關心?

  「對了,順便幫我訓練一下小安,他還不怎麼能流暢使用庫因克。」聲音就這樣離開二樓。

  所以他是被劃分在自己人裡了?

  伍晨趕忙追上去,想問清楚,但走到樓梯口,便看見葉修很自然的接過剛從外頭回來的小尾赫手上的東西,另一手牽上小喰種的手,一拉,在他耳邊講了些什麼,逗得小尾赫呵呵笑。

  「真搞不懂……」伍晨無奈一笑,自己這個新東家的奇妙性格。


评论 ( 15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