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牢籠

 @叶蓝深夜60分 


依舊短小。

明天要考試,

先來念書了。

接續【手銬

很久以前的開頭【】。

此系列【深夜深幾許】。


──────────────────────────────────────


 

  興欣樓下來了位拜訪者。

  窗外,無意間與拜訪者對上視線,藍河的警戒心瞬間提高。

 

 

  在他們眼前,已經難以辨認出身為人類原本的模樣。

  他們是被改造過後的人類,他們既不屬於人類,也不屬於喰種;他們是經過共食成為的赫者,過多的記憶讓他們無法思考,人格的混淆和精神失常。

  他們,是嘉世的赫者。

  卻也是失敗品,被關在過去嘉世強大的牢籠裡。

  過於強大的頂端,再也無法如同飽滿的稻穗,謙遜地低下頭,注視底下的追隨者,姿意地扮演著施捨的角色,給予盲目的強大,與滿足自我的虛榮。

 

  「老葉、這些都是你們嘉世的?」方銳頭一次見到這宛若人間煉獄出來的執行者,「這也太慘不忍睹了?」

  「──方銳大大,雖然現在說有點晚。」葉修彈掉指尖的菸,「我呢、已經退出嘉世,現在正在和嘉世對著幹。」

  「……啊?」方銳一個呆愣,反應過來後,「哈啊!你跟嘉世對著幹!?那小爺我來你這不是更危險!?」

  葉修丟給方銳一個「你現在才知道?」的表情。

  「林大大!!」方銳欲哭無淚。

  「那啥、當初我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葉修雙手一攤,「只是嘉世跟CCG之間的關係居然是類似兄弟關係,哥知道後都想哭了。」

  葉修說得很無奈。

  「你給我解釋清楚!」

  「晚點再說,先清掉眼前的傢伙比較重要。」

 

  葉修連面具都懶得戴,展示出他的鱗赫。

  這就像是引信,點燃這小小的衝突。

  「是時候清掃清掃家園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