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背影

 @叶蓝深夜60分 



別說這篇短小了((我以不忍直視



接續【牢籠

很久以前的開頭【】。

此系列【深夜深幾許】。


──────────────────────────────────────────


 

  拜訪者的到來,無疑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前奏。

  興欣目前能稱得上是戰力的只有伍晨和藍河二人而已,但真正是戰力的,就只有伍晨而已。

 

  嘉世放出來的赫者,對他們而言,只能算是雜魚。

  但,作為看著嘉世茁壯、建立嘉世的葉修而言,他們卻是尚未學會飛翔的孩子,在展翅前,就已經被扼殺了雙翼。

  葉修的鱗赫像是故事中,死神所持的鐮刀,精準、不拖泥帶水的,奪走他們的性命。

  他從來都不回頭,只留下背影,繼續地往前走,走他應走的路。

  以前,理應是如此。

 

  但,遇見了藍河後,他學會低頭往下看。

  去看他遺忘許久的地面,去注意他身邊的一切。

  不可否認,陶軒對自己的指責。他在頂端太久,忘了也忽略了身邊的變化,嘉世如今會走到這一步,自己也有責任與義務去導引,又或者是摧毀他。

  他越過倒在地上的赫者,儘管不知道名和姓,卻也在心底對他們說聲抱歉,留給他們,堅毅的背影。

  倒在鮮血之中的赫者們,僅存的理智用著最後的力氣,無聲的留下最後一滴淚,彷彿是解脫,又或者,是對葉修的感謝。

  這些,都在他們的背影之後。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