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請你看看我


腦洞止不住。
手癢。
手機碼字。
不習慣又累。
排版就let it go
等筆電復活再整理。

P's還有後續

—————————————————————————


你說,每靠近你一步,你是否會更喜歡我?

機場第G10登機閘門正前方有間小咖啡店供旅客享受休憩。
整間店的氛圍以暗褐色為基底色調,明亮的燈光照亮整個空間,開放式店門口立著立牌,上頭用粉筆寫上店名與推薦,小店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縈繞少許咖啡香。

身為藍雨集團旗下連鎖咖啡店BlueRiver的店長,藍河每天堅持手作咖啡,以提供客人最高品質與味道。
「店長,你家的曲奇烤好了。」系舟將打好的奶泡倒在特調上,聽見烤箱的提示聲,小聲的提醒在調理臺忙活的藍河。
藍河應了聲,將特製炒飯盛進保溫盒,丟下廚具連忙戴上格熱套取出餅乾擺在一旁。
「您的咖啡特調。」系舟將點餐送到客人面前,看了看來來去去的旅客,沒有人要點餐後就溜回吧檯後。

「這次葉機長的愛心餐有啥呀?」系舟只知道這葉機長的愛心餐裡,餐餐都有手工餅乾跟黑咖啡。
「還能有啥,就炒飯唄!」藍河輕輕一笑,又擺上幾朵綠花耶菜和玉米炒蛋封蓋。「還有,都說幾次了?這不是愛心餐。」
系舟故意吐了吐舌頭,絲毫沒有反省之意。
「對了店長,我要不要幫你試個毒?」
「啊?」
系舟指了指剛出爐的曲奇,一臉渴望。
「試你個鬼啊,想吃就直說。」藍河沒好氣的拿起一塊塞進系舟的嘴裡。
小店員樂呵呵的嚼著熱騰騰的黃油曲奇。

「小店長親自投餵真令人羡慕啊……」
屬於第三者的聲音懶洋洋的響起,嚇到了小店裡的二人。
「葉機長別誤會,我在試毒。」系舟在被藍河趕去忙活前又撈走幾塊曲奇。
「真是的!」藍河輕嘆。「給、您的兩份套餐。」
「這次是啥?」葉機長迫不急待的打開他接下來在機上的兩餐。
「雞胸三文治跟炒飯。」眼前已然三十的機長先生跟期待便當的小孩一樣的表情,他不禁笑出聲。
「真像減肥餐呢。」機長一個挑眉。
「愛吃不吃。」說著,藍河自己伸手討要回去。
「欸欸欸、幹啥呢。」機長先趕緊護食上來。「拿走了哥吃啥去?」
「呵呵。」

「再不久旅客們就要登機了,你快去忙吧!」藍河將曲奇裝成一袋 ,連同裝了兩杯份黑咖啡的保溫瓶一同塞給葉機長。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機長先生感嘆。
「欸等等!」藍河叫住準備去忙的男人。「領子。」
藍河指了脖子後的衣領,但男人卻一臉問號。
咋舌,藍河直接替機長先生整理翻起來的衣領子。

「你這機長好歹注意自己的儀表啊!」藍河小聲的抱怨。
「不愧是哥的媳婦兒!」笑得像隻嚐到甜頭的狐狸,大方的抵在藍河的額頭。
「誰你媳婦兒啊!」人來人往的機場,藍河不敢大聲罵,小小聲的反駁,卻不知這在男人面前是另一番風情。
葉機長沒有多說,飛快的在藍河嘴唇上蓋個章,風騷離開。
「葉修!」








评论 ( 2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