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發脾氣

 @叶蓝深夜60分 



夜安,

看到這個格式就知道,

某洸的筆電復活了WWWWW


因為明天考試,

今天就更新小短篇。


SUPER LOVERS今天突然就開劇情,

這是要再失憶一次嗎!!

零零怎麼辦!!!


然後剛剛開了JOKER GAME的廣播劇第三彈,

大家簡直可愛得不要不要的!!!!


接續【意料之外


────────────────────────────────


  蘇沐澄的微笑就像信號,將興欣瞬間變成冷情的戰場,王杰希背後的孩子們被冰冷的空氣刺痛肌膚,敏感的舉起武器。

  在狹小的空間裡,雙方難以施展拳腳,方士謙啊喔一聲,一臉糟糕的耙上腦袋,大有無奈的意思。

  被眾人遺忘的沉默男子,屏氣凝神,準備伺機而動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葉修一夥人沿著已經無法稱之為人或是喰種的屍體,一步步接近嘉世的中心,又或者是說,嘉世的外圍。

  「當心點。」葉修出聲提醒走在昏黑的通道同伴。

  「……老葉、你說你老東家在搞啥?」魏琛紅色眼眸在昏黑的通道裡很是顯眼。「造出這麼多這些玩意兒,不僅僅是為了那啥、征服世界?」

  「一半一半。」葉修答,「這是陶軒的想法,若不是出了沐秋那事兒。」

  「沐秋、沐秋……」魏琛仔細琢磨這熟悉的名字,「不會是代號秋沐蘇的喰種?」

  「嗯、沐澄她哥。」

 

  「秋沐蘇誰啊?」方銳好奇的打聽。

  葉修和魏琛對看一眼,也難怪這群年輕小輩不知道,那幾乎是十多年前的事情。

  「現在還在的話,估計是跟老葉匹敵的喰種,只可惜為了保護自家小妹,死在CCG手上。」魏琛簡單帶過,但可以拿來跟葉修比較,那也絕對是一等一的喰種。

  「葉前輩!」走在葉修後面一兩步的羅輯聲音慌張。

  葉修一個回頭,就看見神色不對勁的喬一帆。只見喬一帆被羅輯攙扶,身體不自然的顫抖喘著氣。

  「喂老葉、你家孩子樣子看上去有點怪……」魏琛不禁皺眉。

  「先回去。」

  葉修同樣皺眉,看了眼前方的黑暗,下令撤回。

 

 

  玻璃破碎的聲音掠過頭頂,方銳甩出他的甲赫,眼睛眨也不眨刺穿與玻璃碎片一起衝出來的身影。

  見那人有反抗,甲赫一拉,不做他想直接給人踹上一腳。

  接著樓上傳來的打鬥聲,葉修示意包子壓制試圖反抗的人,羅輯跟喬一帆先待在原地,自己跟唐柔還有魏琛上去。

  葉修讓唐柔還有魏琛往門口進去,自己直接堵在窗戶。

  他一踩上窗框,就看見許久不見的方士謙從後頭架住一臉暴怒的王杰希。

 

  葉修確認藍河沒事,這才轉頭開口。

  「你們這是在鬧哪樣?」

  「你終於回來了!」陳果鬆下一口氣,但王杰希小隊卻是倒吸一口氣。

  「小隊長在發脾氣呢!」方士謙一臉無奈。


评论 ( 3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