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臉貼著臉

 @叶蓝深夜60分 



夜安,

今天筆電的wifi又不見蹤影,

差點沒嚇死我((倒地不起


是時候提一下小喬der事情了


接續【發脾氣


────────────────────────────────



 

  葉修對下方在壓制的二人,示意別把人弄死後跳下窗戶踩在地上。

  若說情勢逆轉也無可厚非,對微草來講,唯一可以跟葉修勢均力敵,只有王杰希,但他們的隊長卻被人給架住。

  伍晨、陳果還有被他派出去的蘇沐橙跟邱非都在,這表示他要的人都找到了。

  眼前的方士謙,而另一個就是現在被壓制在外頭的毀人不倦,之前賣消息給伍晨的駭客。

 

 

  「老闆娘,讓老關還有小安到醫療室等著。」葉修泰然自若的指揮,「伍晨你確認剛剛跳窗的是不是不毀人不倦,是就讓包子他們綁上來。之後也到醫療室那。」

  「這是怎了?」陳果問,這葉修一回來一臉凝重。

  「小喬似乎身體不適。」魏琛不好形容喬一帆的狀況。「總之快去唄!」

  陳果一聽自家小孩身體狀況出問題自然不敢怠慢,連忙去找關榕飛跟安文逸,伍晨自然也不敢輕忽,同樣去確認毀人不倦。

  「小邱、你到樓下把小喬帶到醫療室去。」

  「了解。」

  「葉修、我也去幫忙吧。」藍河走到葉修身旁,拉了拉他的衣襬。他總覺得,接下來是要談正事,他待在這兒似乎幫不上忙。

  「等會兒有事要你幫忙,先待一會兒。」大掌拍上毛茸茸的腦袋,「沒傷著吧?」

  藍河微微一笑,搖頭說沒事。

 

  邱非離開後,喰種對人類的數量卻是反過來。

  「好了、那邊跟你前任臉貼臉的方士謙,接下來得請你跟我們配合。」葉修對上方士謙,沒有客套只有直接,「給我們家的喬一帆做治療。」

  「哼嗯──這就是你讓人綁我的原因啊。」方士謙笑著放開王杰希,「你們也挺行的。」

  「這個嘛、我們這兒個個都有才。」

  葉修甫一說完,方銳跟包子就架著被確定是他們要找的駭客上來。

 


 

  「怎麼找到你的先不提,喬一帆當初是你底下最後一個對吧。」葉修拋出看似疑問實則肯定的問句。

  方士謙沒有回答,但皺起的眉頭已經替他回答葉修的問題。

  「他現在要突破臨界值了。」

  「他的回答呢?」方士謙文不對題的問。

  「你可以親自聽他怎麼回答,也可以聽我從他那得到的回答。」葉修掏出菸叼在嘴上。

  方士謙的沉默壓過在場的所有人,只見他嘖了一聲,內心經過幾番掙扎後,問了喬一帆在哪。

 

  「我去看看。」

  「小藍,帶老方到醫療室。」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