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分離

 @叶蓝深夜60分 



夜安,

更新。


明天放假,

我要浪!!!!



接續【終末


────────────────────────────────






  那是只有少數高層才知道的事。

  王杰希緩緩地開口,講起這件令人作嘔的往事。

 

 

  那是比喰種化更早的事情。

  十多年前,剛進入CCG的王杰希也不過十六歲。

  他和同時期一起進來的的年輕人被稱作黃金一代,因為單人作戰優異,素質也比高過早他們近來幾年的前輩。

  那時的他們,又或者說是他,太過年輕,太過武斷地認為力量與資質是一切,他沒有否定努力,但正因為資質與力量成就了他的一切。

  他就是這樣走過了好幾年。

 

  許是他心理素質高,給人不同於同年齡人的成熟,又或者是看準他心裡對於天生資質的看中,王杰希得知了CCG高層的計畫。

  那是將喰種的精子或卵子與人類的精子或卵子結合成受精子,並植入在母體,那些母體通常都是被俘的女性喰種。

  他們將受精子裡的Rc細胞減少原本的一半,因為他們要的是喰種凌駕在人類之上的驚人生命力、行動力、發達的五官……等。

  王杰希受到巨大的衝擊,他所堅信的資質在高層面前,被狠狠的甩了一個巴掌。

  看著研究進行好幾年的計畫,王杰希在某些地方扭曲了。

  那時的他已經二十三歲,身邊也帶了幾個小鬼。

 

  高層將一份資料交給王杰希,命令他去接觸資料上的人──喬一帆。

  他看著與人類無異,但身體有將近一半是喰種的基因,他就覺得作噁,人類跟喰種的孩子,而且是沒有愛的孩子。

  ──沒有愛?

  王杰希諷刺的一笑。

 

  他按照預定,去接觸喬一帆。

  喬一帆當時還處於初中二年級,稚氣未退,小臉笑起來很是舒服。

  王杰希記得資料上記錄著喬一帆的日常,家裡(養)父母待他如親生兒子,在校成績中間,體育成績也偏中間值,不鋒芒畢露,待人處事溫和,朋友不多也不少,師長也對這孩子評價乖巧,但對王杰希來說完全沒有資質與價值可言。

  很難想像這孩子的另一半血緣,王杰希不只一次想著。

  但他還是按照計畫,邀請喬一帆進入CCG,為此,編寫一齣喬一帆復仇劇。

  故事內容很簡單,讓喰種殺了他的(養)父母罷了,然後讓他進入CCG,成為對喰種搜查官。

  當然,這得在秘密之下進行,因為學校也可以成為情報來源之一。

 

  但一年下來,就訓練的情況來看,喬一帆顯然無法成為高層口中優秀的搜查官,對此,王杰希心中只有冷笑。

  此時,高層命令又下來,既然這孩子無法使用,不如讓他為國家做另一個奉獻──G研究。

  王杰希沒有多問的將喬一帆交給了方士謙。

  出乎意料的是,喬一帆跟注射進他體內的Rc細胞相容性高。

 

  「你就因為沒有能力,把小喬交給方士謙?」蘇沐橙滿臉不贊同,就連在一旁的唐柔也皺起好看的眉。

  王杰希默默看了眼已經臉色發白的高英傑。

  「不止這點吧……」陳果咬了咬下唇。

  注意到某人的身影,葉修不動聲色的將視線移到王杰希身上。

  「他跟英傑太近了。」

  不把他們分開,對高英傑絕沒有好處。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