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平靜的生活

 @叶蓝深夜60分 


夜安,

更新。


想要繼續敲

但沒力了


明天歸國修比電 


接續【回憶




────────────────────────────────




  方銳跟魏琛一臉看好戲,看著王杰希緊繃著臉,不想讓感情如戳破的氣球一樣,不斷的洩氣。

  他也努力地去忽視那些孩子探究的目光,忽視高英傑的心情,只要熬過去,一切都如同以往。

 

 

  「你杵在這兒幹啥?」方士謙的聲音傳了過來,聽上去很是愉悅。

  邱非沒有回話,淡漠的瞅了眼牆腳蹲得比他久的傢伙。越過方士謙,看向被迫一起蹲橋角,苦笑著一張臉的藍河。

  淡定自如地跟著一起走下樓梯。

  「葉前輩、我去見個人。」邱非簡略交代一下,「有消息了。」

  「嗯。」葉修應聲答應,瞥了眼邱非離開的背影,心下一個感嘆。『那孩子已經長這麼高了啊……』

  王杰希眼神一個示意,讓隊裡唯一的女孩子跟上去。

  蘇沐橙跟魏琛他們互相交換眼神,但也只是交換,包子跟羅輯見前輩們淡定得跟喝水一樣,也默默裝格調。

 

  「話說老葉,可以先把你家的小情人帶回去嗎?」方士謙顯然把這當自己的地盤,隨意地坐在沙發上。

  「小藍怎麼了?」葉修故作驚訝的問,「打擾到你了?」

  「也沒打擾到。」方士謙聳肩。

  「那不就得了。」葉修向藍河招招手,於是藍河頂著眾人的目光到喰種身邊,悄聲問怎麼了。

  只是這常不按牌理出的喰種又語出驚人。

  「沒、就想看看你罷了。」

 

  氣氛一瞬間粉紅泡泡滿天飛,飛得一旁的蘇沐橙代表不滿的眾人,砸了葉修一包咖啡豆,全新未開封。

  「你你你你你、你個葉不羞!」雖然葉修總會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刷情商,但唯獨這一次,是當著眾人面前,刷著不知是下意識還是故意的情商,這一瞬間的藍河臉上染上了玫瑰紅。

  「他的情商不該這樣長的吧?」魏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這當著眾秀恩愛,而且還是在嚴肅的談話之間。

  「……這跟我認識的SSS級喰種葉秋不一樣。」方士謙一臉欺騙我的感情,「他這是在刺激單身人士?還是在嘲諷單身貴族?」

  「嘲諷吧我想。」方銳搭上話題。

  「都有吧、老大就是這麼狂曳酷炫。」包子一題到葉修,簡直就是迷弟的化身,除了崇拜還是崇拜。

 

  陳果額角不斷的抽蓄,青筋不斷的活耀。

  「給我講正事!」老闆娘親自發飆,絕不是因為自己到三十仍然是一枝小花花。「不是讓王杰希去查CCG的內部的嗎!」

  閒聊的空氣又恢復到原本的僵硬。

  「嗯、老闆娘這樣講了。」魏琛識時務的附議。

  「查CCG內部?」王杰希眉頭一皺,「這就是你邀請我的原因?」邀請二字咬得很重。

  「附帶方士謙。」葉修收起只給藍河的溫柔,轉眼之間又是那張怎麼看怎麼欠揍的臉。「最近你們裡頭在大洗牌吧。」

  「什麼意思?」王杰希眉頭已經皺得不能再皺。

  「不覺你們身邊的人變動得很快?」

  「你們在監視?」

  「這個嘛、只是透過某人而已。」葉修說完,故意看向警戒的毀人不倦。「畢竟平靜的生活是人人都想要的。」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