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收集愛

葉修桌電裡有兩個資料夾,裡頭都是他的愛。

你說我怎麼知道的?

喔、我就是那個桌電唄。


因為你是新來的,所以得跟你說說規矩。

總之、他倆夫夫在幹啥都得安安靜靜當家電。


好啦、你要記住你是支稱職的高端手機。

葉修拿你幹啥就幹啥,只要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知就行了。

你說我也知?

呵呵、你不造你最後要獻身於我麼?





葉修那兩個資料夾,一個叫[小藍的溫柔殺伐]。

裡面都不知是滿滿的愛還是扭曲的愛了……

舉個經典的一張吧。

2015/06/01千波湖與你 [圖片jpg]

君莫笑一個轉身將殘血的藍橋春學攬腰,縱身躍入湖中。 水光粼粼,兩人相視相擁,在水中交換個親吻,天地之中,我願與你相守。




呵呵、忽略血條還真唯美不?






另一個資料夾[與你耽溺藍河]。

這有時我還真難以開口,裡面還有兩個資料夾,一個叫[C'est la vie]。

這個資料夾簡直讓我想燒燒燒!!

要知道我跟小電電就像這天花板&地板永遠不能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除非哪天隕石掉落跟他們玩3P,這才見得到面……

你說小電電?

那是葉修他媳婦兒的桌電啊!

咳、扯遠了。



這資料夾裡全是他媳婦兒的生活照,有側面的、曬被子的、煮飯的、臉紅的、牽手的、打盹兒……



另一個資料夾簡直不忍直視……

[鴛鴦戲水]真是詩情畫意的名稱,你TMD的一語雙關!!

[圖jpg.]

雙頰泛起紅潮,一雙眼睛水氣氤氳,被啃咬得紅腫的喘著氣兒,濕濡的花蕾貪婪的吸吮蠢動的利刃……




MD!!

這些佔了我2/3的記憶體!!






唉唷、又有新貨進來了!!

我先去慣穿那台迷你相機了~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