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苦甜

 @叶蓝深夜60分 



晚上好。

一個禮拜多不見的吃貨paro

國外過年好冷清。

明天還要上課。

心塞。

還有小考。

哀桑。

晚安。

接續【寵溺】。





 

  藍河簡單收拾之後,在門上貼上「私人因素,近期休店」的簡單通知,往興欣煙館前進。

  他感覺到有人在盯著他,但那氣息還有視線總是似有若無,但沒有惡意參雜,他也就隨他去。

  

 

  葉修把繞岸垂楊扛回興欣後,直接把人一摔,丟到喻文州還有黃少天他們面前。

  「小安,替這傢伙簡單看一下。」葉修坐在吧檯邊的高腳椅上,拿過吧檯上的水瓶到了杯水,轉動椅子,喝了幾口。

  安文逸拿過簡易醫藥箱,替已經昏迷不醒的繞岸檢查包紮。

  「還死不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鏡,「但也要死不活。」

  「文州,你說要怎辦?」葉修像是在賞玩一樣轉動手中的水杯。

  「握操!這不是咱們派出去給嘉世當臥底實驗的傢伙嗎?怎麼成了這副給樣子!根據本少的專業判斷,這傢伙一定被某不要臉、心又髒、沒下限,拉低我們喰種素質的傢伙給傷的!隊長隊長你看看!這不死也半殘了啊!」黃少天終於忍不住,一下子劈哩啪啦的說了一長串,不換氣。

  

  「喔呦、這麼說來這喰種就是你家小尾赫的死對頭?」魏琛感興趣的湊過來看看哪個倒楣蛋,趕在某喰種眼皮底下動他的小喰種。

  「報告老大!這是我們上次追丟的傢伙!」包子也湊了一腳,「我記得這傢伙的味道。」包子屬於感官發達的甲赫,特別是嗅覺還有視覺。

  「別這傢伙這傢伙的叫,好歹人家有名字的。」羅輯他過包子小聲地罵。

  結果包子跟羅輯就在一旁,莫名其妙地展開討論。

  「黃少天,你剛剛說這是你們放進去嘉世的臥底?這又是怎麼一回事?」葉修沒去管包子還有羅輯又扯到哪去,抓住他要問的重點。

  「這我來解釋吧……」喻文州輕嘆。

 

  喻文州發現嘉世異樣是從葉修離開第一區開始。

  那時,底下的喰種不時看見嘉世物流異常且頻繁的有大量的貨物不斷送進,甚至是不明人士。

  那些不明人士裡,有喰種有人類,通常只進不出,沒人知道理投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大概在同樣的時間裡,陸續就有人類跟喰種的地盤遭到喰種侵略,可是這當中,卻沒有人當下阻止,更別說是CCG的人。

  只不過在事後,派出低等搜查官做做樣子。

  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單純,於是喻文州就派人潛入,而那人選就是現在躺在這兒繞岸垂楊。

  但是,繞岸垂楊的回報總是斷斷續續,而到上個月前,他完全處於失聯狀態。

 

  「直到今天,我才再次見到他。事情的大概就是這樣。」喻文州解釋完之後,有些口乾的拿起桌上的水,抿了一口。

  「所以你是在發現嘉世再進行共食還有獨眼研究之後,打算吃下老魏的赫子?」葉修瞟了眼刷白臉的魏琛,想到他這個注孤生的喰種居然有人要,而且還是當初他看不起的傢伙。

  「正確來說是,我們體內有彼此的赫子。」事已至此,喻文州沒打算隱瞞自己的感情,微笑的糾正。

  「愛得真是深沉。」葉修左邊的眉一抬。

  「只可惜魏老大不懂。」黃少天也算是看著他們倆的見證人,嘆息的搖頭。

  「死兔崽子!老夫要懂個毛!」魏琛一想到被喻文州關進起來的日子,想想都有些後怕。

 

 

  「哎呀、藍河你來啦!」樓下的陳果聲音一出,「剛剛聽葉修說了,自己上去吧!」

  「謝謝陳姊。」

  拉著陳果、唐柔一起看劇的蘇沐橙莞爾一笑。

  親如兄長的葉修終於有了他願意廝守相伴的人,又想到某一隻喰種的八卦,簡直是兩樣情。

  一苦一甜,這就是愛情讓人感到措手不及的味道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