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睡相

 @叶蓝深夜60分 



夜安,

更新。

來看書了。


順便潛個水。



接續【


──────────────────────────────────



 

 

  方士謙給喬一帆打了一劑,只見原本神色痛苦的孩子漸漸緩和,最後昏睡在床上。

  安文逸給喬一帆挪個姿勢,讓他好睡一點。

  看著喬一帆終於氣色有些穩定,方士謙著手開始和關榕飛他們討論喬一帆的赫子還有體內的細胞穩定數。

 

 

  空氣在方士謙離開之後,冰冷得刺骨,對於直接面對SS級以上喰種的年輕對喰種搜查官來說。

  「大眼你帶了個大陣仗來翻興欣,想必也做好有去無回的準備了。」葉修近似威嚇的露出鮮紅眼瞳,在旁邊的蘇沐橙他們自然也是大膽自然的現出殷紅雙眼。

  「有去無回的或許是你們才對。」王杰希無懼的反駁,「你讓方士謙做什麼?為什麼還扯到了喬一帆。」

  提到喬一帆,不管是王杰希還是他身邊的年輕人,無不臉色都有些微妙。

  而最明顯的,就是王杰希身邊的孩子,這孩子葉修記得。

  王杰希的後繼者──高英傑。

 

  「大眼你是真知道還是假不知道?」葉修感慨。「方士謙在搞什麼?你們頭頂上的人又在搞什麼你會不知道?」

  王杰希眉頭一皺,他不敢說自己不知道方士謙在做什麼,而上頭又在搞什麼花樣,但就他所知道的也就那麼一點。

  「方士謙在研究半喰種這事情可別說你不知情。」葉修看了一眼那些年輕孩子臉上各個是困惑,悠悠補了句,「不然你也不會把喬一帆送到方士謙手上。」

  被直接戳破極力隱藏的事情,王杰希身體不自然一震,身邊自己花了大把心力培養起來的孩子,目光刺得他手心微微發汗。

 

  「隊、隊長……?」高英傑顫抖著聲音,尋求答案。

  「小喬這麼一個乖孩子就這樣被送到方士謙手上,還摸不清楚狀況就糊里糊塗的被迫在身體上開刀,注入大量Rc細胞,然後莫名其妙的跑出赫子。」蘇沐橙當初聽到時還不可置信,為什麼要將那麼小的孩子,「然後,小喬就逃出來了。」

  中間的曲折都是小喬口述,但實際是怎樣還得聽聽王杰希怎麼說。

  「可憐的孩子喲、還記得那孩子總是軟萌的喊著前輩前輩的……」魏琛說得煞有其事,配合蘇沐橙,拿起衛生紙和遞給她。

 

  「你到底想說什麼?」王杰希神色不悅瞪向葉修。「你不會是只為了喬一帆的事?」

  「當然不是。」葉修嫌站著累,給自己添了杯咖啡坐到沙發上。「你是追著方士謙找上來的吧?你就沒想過自己是被我們興欣給邀請過來的呢?就跟那位毀人不倦一樣。」

  說完,眾人的目光一志投向被綁在單人沙發椅上的年輕人。

  「說起來這位兄弟要不要加入我們興欣?」

  「……滾。」毀人不倦劈頭就罵。

  「年輕人,敢叫我滾的沒幾個,我挺欣賞你的。」葉修微微一笑,「但是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緋紅的赫子掩耳不及的,直直穿過,在沙發上留下一個窟窿。

  毀人不倦的臉頰上被劃出一道鮮紅的痕跡,甜蜜誘人的味道散發在空氣中,喰種們蠢蠢欲動。

  「順帶一提,只有我內人才能叫我滾。」

  君莫笑臉上雖掛著笑,眼裡卻是沒有溫度。






评论 ( 8 )
热度 ( 25 )